【嘉義】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免費參觀 還有禮物拿 DIY面膜好有趣

1 / 1

每次問嘉義人嘉義哪裡好玩,10個人裡有9個都跟我說阿里山啊。
還好有唯一一個有良心的跟我說可以去嘉北跟民雄中間的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說是一個製作膠囊及面膜的觀光工廠。
光聽名字還真的不知道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因為民雄不是我們這一次主要行程目的地,只是途中會經過卡普秀,所以想說沿路停靠一站,休息一下也順便參觀一個比較輕鬆的景點。

到達時有幾個身穿粉色制服的姊姊站在警衛室旁,看到我們後就很熱情的走向我們並主動提供導覽。當然,參觀是完全免費的喲~~

導覽員邊介紹,我們一邊也可以看到製作膠囊的人員的實際工作狀況,超級搖滾區的。

不過因為膠囊的製作會有晾乾過程,所以能看到有人現場製作也很靠運氣!

工廠的生產介紹不會到很長,所以就算帶小朋友或是老人家來也不會枯燥乏味。

導覽結束後,會經過商品販賣區,可以自由選購。也可以試用他們的膠囊產品,有香水、護髮精油、卸妝油等等,蠻特別的。

我和同伴決定自己來DIY面膜,這樣晚上就可以有面膜可以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覽員會一邊介紹面膜的成份,一邊帶我們操作,完全0難度!

因不是在無塵室內製作的面膜,所以面膜須在兩星期內使用完畢。

DIY結束後,可以去到壁畫廊道開啟瘋狂拍照模式。一整條走廊一格一格的都是不同旅遊勝地的地標,親子遊怎麼可以錯過和小孩留下美好回憶的機會?!

資訊總在最後面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 0800~1700
🏠:621嘉義縣民雄鄉成功五街3號
☎️:0800 520 668(想DIY的朋友可以提前預約)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

追蹤我的粉絲團➡️ 楽一昂管不住腳 ||||追蹤我的IG➡️ 4liang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