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日式和風住宿推薦TOP 8|台灣真的就是寶島!景色、環境、住宿都能滿足你的出國願望

1 / 1
依照統計,台灣人在疫情過後最想去的國家就是日本了~小編也是!!不過在全球疫情尚未好轉的情況下,轉而看看台灣自己國內的和風住宿吧!看看寶島台灣的美麗風景、和讓你置身於另一個國家的飯店裝潢佈置,小編今天整理的全台日式住宿推薦top 8絕對讓你耳目一新!休息日安排起來吧♡♡♡

日式住宿推薦⟶阿里山京玥山居民宿

小編私心最想推薦這家民宿!!

在阿里山上隱身於一個茶廠之中,讓你仿佛在一個桃花源裡,沒有人打擾得到你,世界只剩下山群和你自己的一個和風住宿!

不過這個房源確實也像形容的一樣難搶呀!!預定房源的方式只有AirBnB一種,方東會不定時的開放預訂,建議大家想訂這個房源的話選好日子以後就不停刷吧!!

➢阿里山上隱藏著好多超棒房源!每一間都帶你遠離城市的喧囂

日式住宿推薦⟶玄町本二家日式旅宿

位於南投魚池鄉的玄町本二家,整個外觀、花園就是讓人置身於京都的感覺呀!!室內也以大量木造、榻榻米、及日本元素打造而成,供餐也都是滿滿的日式定食感~

想念日本、想念京都的這個絕對是你偽出國的首選呀!!

➢能夠帶你秒飛京都的11間特色日本住宿推薦

日式住宿推薦⟶仙湖農場

仙湖農場最著名的就是看著整片的山景享受泡茶的樂趣了吧!特別提醒大家,想看到這樣的整片山景是要選擇『迎山』的房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個天氣好的時間入住,去體驗一下日式古典的泡茶情趣,細細品茶的同時也細細品一下這樣充滿綠意的環境吧!

日式住宿推薦⟶雲品

位於日月潭的雲品酒店,除了絕佳的地點讓入住的房客能看到整面的湖景,客房裡還有一款非常特別的『日式和風湖景套房』!在榻榻米的香氣中欣賞著美麗的湖景,這樣的夢幻體驗超級吸引人呀!

房間內也有自己的泡湯池,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台灣的美麗,這樣的享受你值得擁有呀!!

➢小奈良的行程也安排起來,和室住玩接著出發前往奈良看小鹿吧!

日式住宿推薦⟶毛屋

台南的毛屋近期也是紅到不行!整棟都是清水模的設計,看再久也不會膩呀!!清水模配上原木色的搭配讓原本冰冷的色調多了幾分溫暖❤️

浴室的設計也給人一種在私人花園淋浴的享受,選用的還是aesop的沐浴用品!有誰跟小編一樣選住宿會因為飯點的選用沐浴備品而感到超級加分的嗎!!

➢台南的日式老建築風格住宿,每一間看了都好想立刻入住!

日式住宿推薦⟶寒沐

住膩了礁溪的著名溫泉酒店們的話不妨看看這家寒沐酒店,跟寒舍艾美、寒舍艾麗屬於同一個集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的房間都超級大、空間非常足夠,又貼心的分成了成人館和親子館,讓不想被打擾的旅客有最完善的規劃和享受!

日式住宿推薦⟶餘光

在漁光島附近的民宿,外觀、房型、庭園都打造出了一種在京都的日本豪宅感,建築和選用的綠植搭配的非常好,讓日式的氛圍提升到最滿的境界!

特別喜歡屋內配置在榻榻米上的茶桌配上看出去的窗景,窗外能夠看到一小角的建築特色一屋一瓦都能夠讓人有種置身於日本的錯覺呀~

➢除了日式特色住宿,行程上也全安排日式景點吧!讓你真的置身於日本!

日式住宿推薦⟶三二行館

三二行館非常特別,不以飯店自居,反而定位自己是『私人招待會所』,位於北投的它無非是住在台北的大家可以去小小getaway的首選呀!!不一定要住宿,也可以純粹休息片刻泡泡湯喔!

享受一下當年接待蔣先生的會館充滿歷史、結合古風、日式的建築,看看那寬廣又精心設計規劃過的庭園吧!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結束啦!❤️

這篇文章是小編第一次撰寫打卡類的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謝謝所有提供小編美照的美女們!!喜歡一定要替他們分享的照片多多按讚喔!謝謝這些美女的無私分享把台灣的美麗傳達出去給大家😆

小編的ig也不要忘記追蹤起來喔!!你們的追蹤和喜歡就是小編繼續創作的動力來源呀~~不定時和大家分享美妝|保養|旅遊的各種日常心得!!

@tiff4ni_

#台灣旅遊 #台灣住宿推薦 #日式住宿 #和風住宿 #日本 #台灣日式住宿 #阿里山住宿 #台南住宿 #北投住宿 #日月潭住宿 #宜蘭住宿 #礁溪住宿 #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