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蔦屋書店 松山店 海外首間share lounge|超舒適共享工作空間

1 / 1

今年8/20在松山citylink 3樓開幕的蔦屋書店,引進海外首間share lounge共享工作空間,不僅可以在此專心工作,還可以免費書店中的書籍、無限的咖啡與飲料、點心等。多樣化的服務也讓人在此不知不覺就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蔦屋書店 松山店TSUTAYA BOOKSTORE介紹

蔦屋書店share lounge介紹

書店的右手邊就是share lounge,進去前要先購買時數,至左邊的櫃檯告知要待的時數及人數就會得到辨識掛牌,並有專人帶位、介紹環境。先付錢或後付都可以唷!如果發現自己快要超過時數,只要提前到櫃台告知要加時就可以了!

因為廁所在這個空間的外面(書店那邊)所以出入要帶著以便店員辨識唷!去書店區也可以選三本書拿進來空間內閱讀,但一樣記得要給店員看識別證,並登記三本書,看完要歸還直接給櫃檯就可以了!

剛好被安排到窗戶邊的座位,座位之間也都有隔板,這位子可以看到街景和陽光,真是不錯!座位前也都有插座、usb孔可以充電,桌子右手邊則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很貼心的設計!

椅子是皮製的電腦椅,椅子下有輪子的那種,坐了一天也滿舒適的。

坐在窗邊可以觀察天氣,讓心情也變得好好呢!店員也有提醒,下午如果太陽曬下來的話他們會來拉窗簾,真是服務周到!

包包掛在這邊,桌面就有更多空間可以使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面的一區比較是一人的座位,適合專門來使用電腦工作的人,中間的區域則有一般咖啡店座位的類型,適合談話的座位。

週邊則是都有書籍可以直接拿到座位上看。

走廊很寬敞,而桌子與桌子中間也有透明隔板,防疫措施很充足唷!

接下來來到入口區的bar台區,這邊有濃湯、茶包可沖泡,也都有附奶球、奶精等。

咖啡機則是有三種豆子可以選擇,有路易莎和illy的品牌,不僅有美式、還有拿鐵類可以沖出呢!

不過這邊如果牛奶沒了要請工作人員幫忙補充。

再過來的這邊就有汽水類、果汁、冷飲類。

烤麵包使用的是水波爐,所以烤麵包時要在最上面的小區域加入一小匙的水才能開始烤唷!烤出來的麵包很好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心區的選項就非常多,有爆米花、堅果、豆子、蝴蝶餅,還有獨立包裝的仙貝、餅乾等可以取用。

下午時店員就會到你座位旁把遮陽窗簾拉下遮陽。

這邊還有一個小會議室可以租借,很適合舉辦新書發表會或是重要會議等。

裡面也是有獨立的辦公空間,加上最前面有一個螢幕可以看,中間座位也有投影的設備。

若會議室無人租借時就會是一般方案的人也可以使用的空間,牆壁上的書籍也都可以拿起來閱讀。

會議室旁邊就有一台事務機,是要另外計費使用的(須洽櫃檯),可以掃描也可以列印。

廁所須走出出共有空間的入口,來到兒童書區旁的一個通道進去,廁所很乾淨舒適。

待到晚上的景緻,有種座落在日本街頭的感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座位的人也都紛紛離開了,可以捕捉很多區域的空間。每個座位前幾乎都會有三本書。

事務機旁也有一個很大的書櫃可以選書。

不知不覺待到了晚上,覺得這樣的風景好像是巴黎某間咖啡店的樣貌,真是美呀!

結束一整天的工作、閱讀時光,滿滿的充實與寧靜,晚安台北。

其他資訊

收費方式

官網:http://tsutay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tayaBookstor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wired_taiwan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3樓(CITYLINK松山壹號店

#蔦屋書店 #松山蔦屋 #share 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