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台北】360°河岸美景<河畔貨櫃市集>露天酒吧貨櫃屋

1 / 1

超級美的河岸「貨櫃市集」2021/4/8全新開幕,市集內包含創意輕食 、露天酒吧、港式雞蛋仔等特色美食,讓到此遊客欣賞河濱景色同時品嚐美食美酒。

點餐完,踩著上鐵階到貨櫃屋二樓用餐,微風徐徐吹來,無遮蔽的視野角度,享受360度河岸碼頭風景。

不同時段前來,不論日間湛藍白雲、夕陽西下橘黃日落景色、夜間燦爛燈火,白天黃昏夜晚河畔美景風情萬種。

▸夜間燦爛燈火 

▸日間湛藍白雲

▸夕陽西下景色

PIER5大稻埕河岸特區-貨櫃市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底 

營業時間:16: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資訊:民生西路 五號水門內

 ☆I LOVE BOW☆ 

各式口味雞蛋仔、法蘭西多士及港式凍檸茶等港式小吃。

原味雞蛋仔 70元

咬一顆蛋仔,邊嚼邊釋放甜蜜蛋香混著Q彈麵皮香。

 ☆No Worries Cafe 小意思Bar☆ 

咖啡跟酒精飲品專賣店,老闆親和力佳。奇幻漂流 180元漸層藍綠色系柑橘香的酒精飲料,甜甜的好喝,但可要小心酒精濃度陷阱🍸喝多會茫🍸。可以請老闆提供冰杯(雞尾酒塑膠酒杯+冰塊),更有品酒氣氛。

老闆招待試喝的店內招牌「寵愛」,水蜜桃果香很適合女孩兒,但一樣要小心酒精陷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炎大阪燒☆ 

炎炎供應日系大阪燒、鐵板炒麵、關東煮、炸物跟可爾必思等餐點。

照燒豬肉大阪燒180元甜甜的美乃滋,兩片薄叉燒肉、高麗菜絲,重要的還有這個畫龍點睛的柴魚片,增添大阪燒香氣。不過價格跟內容不成正比。

 ☆打卡咖啡☆ 

這間以咖啡、冰淇淋等輕食為主。

榛果拿鐵100元研磨咖啡加純鮮奶,喜歡帶“微苦”的烘焙咖啡豆撞上“甜蜜"榛果醬,苦甜中和的咖啡味,混合鮮奶香,滿足味蕾。

☆露天酒吧☆ 

不論在高腳吧檯或貨櫃二樓露天頂樓,慵懶放鬆小酌話家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稻埕碼頭適合親子同行,搭船艇遊淡水河或親子一同騎單車欣賞河岸景色。

#台北夜景 #大稻埕 #貨櫃市集 #露天市集 #夜景 #夜生活 #露天酒吧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