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rtier Box 快閃遠百信義A13 有免費卡地亞小物可拿

1 / 1

有圖有真相:https://reurl.cc/bn31Wr

Cartier的紅盒,在你的夢想清單上嗎?你對走進Cartier的專賣店有心理上的壓力嗎?如果答案以上皆是的話,快閃遠百信義的『The Cartier Box』快閃店或許是你無壓力親近Cartier的好時機。

『The Cartier Box』快閃店有別於一般卡地亞專賣店,它是採以開放式空間規劃,而且也考慮到現在大家喜歡拍照打卡的需求,在店中也規劃了一大面的紅盒牆讓大家可以拍照打卡。

在這空間提供更多生活美學的贈禮選項。現場除了珠寶與腕錶之外,也提供最新皮件包款及香水供大家選購。尤其對於香水愛好者來說,要到以往的卡地亞專賣店試聞卡地亞高訂香氛,多少有點心理上的壓力,但這個快閃店中,空間上比較開放,或許只是想看香水的人,壓力會小一點。(香水文會另外寫一篇)

但是雖然是開放空間,很多細節還是極為講究,例如包裝禮物櫃台後方的窗子,也設計成卡地亞另一經典設計信封包的樣子,更也貼心設計了一個半開放空間的貴賓室,以因應高端貴賓的需求。

近年來精品業也力求吸引年輕顧客,卡地亞當然也不例外,除了前幾年在華山有舉辦PASHA DE CARTIER探索自我的展覽,就是希望更能貼近年輕族群,這次也不例外,甚至還設計了小活動,完成小活動的挑戰就可以免費得到卡地亞的小物。

在這裡也爆個雷一下,這個卡地亞小物是甚麼,但也先聲明,有可能會因為活動的進行小物有所調整,我所拿到的是一組四支的卡地亞鉛筆。C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中也有販賣一組六隻的鉛筆($4600),我真心覺得卡地亞誠意滿滿。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參加此類活動不僅都要預約,而且有名額限制,在此提供預約方式給大家,也祝大家預約成功,收穫滿滿(笑)

預約網址如下:
https://liff.line.me/1656385137-p99kXR8L/reserve?liff.hback=2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展覽資訊
日期: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
時間:11:00~22:00
地點:信義遠百A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