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σ`∀´)σ 屏東熱門打卡景點

1 / 1

屏東縣立圖書館,可稱得上是「南台灣最美的圖書館」,不僅佔地大,更有自己的停車場,絕美的外觀設計,鏡面設計,顯得這間圖書館有如摩登的博物館。

營業資訊:星期二~星期日9:00-21:00(周一休館)

進入館內,眼前的畫面太令我驚訝,不向其他地區圖書館一進門就是書籍和櫃檯,這裡一進門竟是誠品書局 期間限定店 和咖啡店!!!!!!

且整個一樓大廳有很多的座位,有小圓桌和長形桌,讓民眾可以坐下來邊喝東西邊閱讀。

走過一樓大廳就會到藏書區了喔~

電子看板上會顯示每個月舉辦的演講活動或工作坊。

藏書區主要分層三層樓,一樓主要是新書展示,報張雜誌區,二三樓則依照書籍分類擺放,

而連通三層樓的樓梯設計引人注目,讓室內空間充滿俐落高級感。

二三樓除了藏書之外,有眾多的讀書座位和自習區,就算人潮多也足夠,非常的方便,不管是和這裡閱讀藏書或讀書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服務就是在停車場竟然有24小時還書得來速!

若要還書可以不必等到營業時間走進館內,全天都可以自助還書,甚至我不用停車,是非常新穎的設計呢!

心得:

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真的是我目前在台灣去過的圖書館裡最厲害的,甚至勝過很多台北陸陸續續翻新的圖書館呢~

不論占地、內部環境氛圍、外部美感深得我心!!是網美們會很喜歡的打卡地點呢,即使不是來這邊讀書,參觀建築拍拍照,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下次來屏東市不妨停留參觀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