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展覽】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 期間限定 松山菸廠

1 / 1

有圖有真相: https://reurl.cc/emGG7j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應該是今年底最令人矚目的時尚展覽,很開心在第一天就可以進場。這次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一共分為七大展區,每區都規劃不同風格,以詩意冒險之旅為題,分別使用尖端技術、精製手工和創新的室內設計,打造風格迥異的沉浸式展覽空間,在陰雨綿綿的本周末,在室內舉辦的。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或許是你周末活動的最佳選擇。

這次的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台北是繼上海、香港與東京之後的全球第五站,展覽至 11月3日止。需線上預約才能進場,而且每一場都有名額限制,要搶要快!(預約網址在文末)

第一站映入眼簾的是等待參觀展覽人潮的多屏螢幕畫面,是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口中形容「投射形象廣告中情緒的遊樂場,意象世界的捷徑」,這也象徵著Gucci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腦中世界與創意。

在此也隱藏了下一個參觀站的形象廣告,這也是Gucci這次展覽安排的巧思,在某些參觀站中都有藏一些彩蛋。

第二站是茉莉與晚香玉撲鼻而來的花悅仙境,這是Alessandro Michele為Gucci設計的第一款香水的腦中意象,特別在這次展覽中將其具體化呈現,沙發的部分更以Gucci花悅女性淡香精包裝上的印花印製而成,除非你是蔡依林,不然可是不能坐在上面拍照的,請大家要好好愛惜展覽現場,讓大家都可以好好欣賞喔。

第三站是跨領域藝術家Ignasi Monreal花費近900個小時,才得以完成的巨大手繪壁畫,從地板一路延伸至天花板,壁畫中還有隱藏的彩蛋,一共有兩個。都是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形象。

因為去的時候有點趕,沒有跟彩蛋合照,有機會去朋友記得找到之後合個影,感覺也蠻有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站Gucci方舟,是以以2019年早春系列的形象廣告為靈感打造而成的,跟第二戰花悅仙境一樣,這個展場也充滿了舒服的香味,算是場中唯二香味與視覺並具的展場。

第五站是由1200蝴蝶、100顆酒神包組成的鏡子幻境,雖然之前在東京參觀Teamlab時,也常見這種用鏡子不斷視覺延伸的手法,但是這次又重新見到,還是一樣感到相當的讚嘆。

尤其往地板或是天花板拍攝,更有一種萬花筒的感覺,提醒去參觀的美女們,得要審慎考慮穿裙子入場,進到這個場域,基本上很難不曝光,這次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情。

第六站Gucci的好萊塢復古時光,說實話,這個展間我覺得有點無聊,但也是可以拍個復古照的好場景。

最最重頭戲的第七站,只在佛羅倫斯的古馳花園博物館販售的限定商品,這次隨展覽特別巡迴販售,入場購買前,服務人員會先給一張QRcode單,手機掃碼後就可以看到這次產覽所有販賣的商品與價格,當然,連已售罄的產品也都在網站上告訴你售完。這次的限定商品,不僅限時,並且限量,已經有兩個品項都已售完,而且不會再進貨,如果有興趣的人,手腳真的要快啊~

這次販售的商品一共分為幾大項:

1.      筆記本,單本價格為1500元

另外有個一組三本的組合,價格為45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鉛筆盒(內含同鉛筆),單盒價格為4600元

3.      亞麻托特包,有寬底的亞麻托特包,不論圖案,單個都11000元

另有可以放小物的亞麻小包,也是不論圖案,單個價格為2100元

扁平無寬底的亞麻托特包,不論圖案單個都9900元

4.      另外有棉質的托特包,不論圖案,單個都是4200元

5.      已經有缺貨的文鎮,單個價格為6800元

6.      Gucci產品中少見的音樂盒,單個價格為2500元

7.      算是大家最想要也最實用的保溫瓶,單個價格為11000元,但此項產品已經全數售罄,想買也沒得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所有產品,都有一人限購三個的規定。算是希望不要有個大戶全部掃走,讓大家都有擁有的機會。

就如同文章所述,是要預約才能入場,預約網址如下:

https://www.guccigardenarchetypes-taipei.com/

另外,也可以加入Gucci的官方Line帳號也可預約,祝大家預約成功!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展覽資訊

日期:2021年10月21日~2021年11月3日

時間:10:00~20: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三號倉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