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飯店-松風文旅 好新的飯店 好冷的房間!

1 / 1

大家好我是易木子,秉持著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的精神-拖稿,這邊我要來分享今年初跨年的時候去住的親子飯店,宜蘭松風文旅。

因為我們有帶才六個月大的小孩,所以行程主要都會在飯店為主,因此選了這間松風文旅親子飯店。3點可以Check in,為了不浪費入住時間,我們下午3點就來到旅館準備入住。(不要問我照片為何是晚上,很簡單,因為下午沒拍啊!)

一進房門就看到嬰兒床,入住前有先跟松風文旅聯絡說需要嬰兒床,飯店也已經準備好了。

消毒鍋也一併附上。

浴室內也放好小朋友的澡盆和大人坐著的小板凳,有小朋友的人外宿若飯店沒有提供這些東西,都要自己帶的話超級麻煩的。

接著來看大人用的,松風文旅提供的雙人床不會太軟也不會過硬,還算是滿舒服的。

一旁有耍廢用的沙發,另外還有張小桌子,吃飯的時候還滿方便移動的,就是有點太小。

廁所也滿乾淨,空間也夠大,相當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有個陽台可以出去,雖然大部分都是看到矮房,不過遠遠的還是可以看到山。

從陽台外拍回房間的樣子,陽台邊還有桌子可以用來工作,房間的空間也還滿夠的,不過2020的跨年夜相當寒冷,在陽台外待一下就決定進房間了。
在屋內稍微休息一下後,就帶小孩到松風文旅的遊戲室放電一下。

位於10樓的遊戲室相當大,一上去已經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在玩耍了。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的小孩才6個月大,很多東西都還不太能玩,因此我們大概只待了半小時就離開。
回到房間後在休息一下,打開電視看日本紅白節目,接著去到外面買晚餐回來吃,繼續這樣吃吃看看的,松風文旅是2019年才開幕,所以整個設備都很新,給人感覺相當舒服,但有一個大敗筆就是空調沒有暖風,我們當天的氣溫是個位數的嚴寒,連蓋棉被都還是稍稍有些冷,真是很擔心小朋友受不了。
到了跨年的時候,我們上到頂樓去看煙火,雖然煙火都距離滿遙遠的,沒有特別壯觀,但新的一年有煙火的點綴,心情上還是覺得滿愉悅的。

隔天起了個大早,到昨天觀賞煙火處的餐廳用早餐,

食材種類還算多,稀飯、熟食的炒蛋、青菜、培根、薯條、雞塊、肉捲、魚、包子都有。另外還有沙拉區、水果區和飲料、咖啡等等。

全部都給他拿過一輪,說不上多好吃,就是一般的餐廳Buffet這樣,可至少種類多,中西式都有。
整體來說,松風文旅除了房間沒有暖風有點扣分外,大致上沒有可以扣分的地方,房價可能是跨年的關係,一個晚上4990,不算便宜,給大家參考囉。

訂房請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相關文章請看 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 親子旅遊分類

喜歡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的大家可以訂閱我們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lkyl7GluhjcHbB1f71v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