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吃了會想念的美式甜點・台中國美館附近的 Spirited Bakery

1 / 1

 

自從上回和朋友去了 里厚來坐 吃了那裡的蘋果派後,就深深的,被蘋果派的香氣和味道所著迷,因此三不五時就會突然有『啊!好想吃蘋果派的心情』。

而在一群女生群裡工作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甜點慌,光是大家的口袋名單就吃不完了(*゚∀゚*)

 

Spirited Bakery 是被從加拿大遊學回來的同事大推的家,是間軟餅乾超好吃的美式甜點專賣店!之前就有聽他說過,但沒想到這裡也有蘋果派 (*´д`)~♥

Spirited是熱忱、活潑、堅定,與充滿活力的。希望我們的糕點可以給你帶來正能量,陪你一起面對生活上的苦悶;希望我們的味道可以給你帶來靈感,可以幫你慶祝;希望我們能成為大家相聚的理由。    —— Spirited Bakery

 

Spirited Bakery 位於台中國美館附近,這附近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店!途中還差一點就錯過了 (*´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一看到,目光就被吸引住了,也太美了吧  (●゜▽゜●)♡

_

木頭編框的MENU超可愛!我對於這種木頭質地的東西超級沒有抵抗力 (〃∀〃) 上頭應該是只寫了部分的甜點,裡面還有很多種類!

_

超大的餅乾圖案!超可愛的logo

超超可愛的logo,是軟餅乾造型的頭髮嗎 (~'ω')~

設計系出身的人每回只要看到特別好看的店或是logo都會忍不住停下來,Spirited Bakery 大概就是屬於,我偶然在路上看到,一定會停下看來看看的店家!

_

店裡的風格也超喜歡!

放甜點的櫃檯和點心櫃都很可愛,整體風格我都非常的喜歡和享受,可惜因為到訪時還在防疫期間,所以只能外帶匆匆離開,下回一定要再來這裡坐坐,感受一下店主精心營造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每一種甜點看起來都超好吃!每次時候都希望自己有兩三個甜點的胃ヽ(✿゚▽゚)ノ 

_

結果買了蘋果派和軟餅乾

本來只想買蘋果派解癮而已,結果看著看著就忍不是點了好幾個軟餅乾  σ゚∀゚)゚∀゚)σ

_

帶著濃濃肉桂香氣的蘋果派超棒!

蘋果派上灑了滿滿的糖粒,酥酥的派皮不會太厚,裡頭滿滿的焦糖蘋果片,和濃郁的肉桂香,整體是很棒的甜點啊 (♥д♥)

和在 里厚來坐 老宅咖啡店裡 吃到的味道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但是一樣都讓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像是兩個來不同地方的人,有著不同的故事。

喜歡厚厚吃起來很香很酥有家鄉味道的,也喜歡這種藏著滿滿焦糖蘋果片和濃濃肉桂香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餅乾很棒!總共買了四個口味,分別是雙巧克力、燕麥葡萄、白榛果白巧克力、夏威夷果白巧克力,其中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雙巧克力呀!

巧克力萬歲 ヽ(*´∀`)ノ

每回和同事朋友們聊天的過程,就是不斷的在搜集著甜點和咖啡廳的清單,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可以網羅來自各地的店家。有些店,大概就是如果朋友沒有推薦,一輩子也不會進去或注意到的。

而且,從每個人推薦的店裡也都能看出其中的個性和風格,這也算是生活中的小小樂趣吧 (*゚∀゚*)

Spirited Bakery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號

電話|04-2378-02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週三公休)

社群|FBIG

☞ 更多咖啡廳

|MIKO手帳輕旅行|台中忠勤街的老宅咖啡里厚來坐

|MIKO手帳輕旅行|午後的恬靜時光・嘉義市區日系感咖啡廳・霜空珈琲

_______________

Miko's Life Journal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