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露營-全新開幕露營樂3號店,美麗山景盡收眼底,免搭帳篷好方便!

1 / 1

繼前年跟朋友去露營自己搭帳篷遇到颳風下雨搞得很狼狽後,這次學到教訓,直接找了不用搭帳篷的露營區來好好享受假期~~~

這次只需要準備食材跟瓦斯罐,就可以前往露營樂3號店輕鬆露營囉!

這裡一共有3個營區,分別為勇士區、獵人區、頭目區,我們這次是住在獵人區

要玩水彈與越野車都在勇士區,但此區可能因為特別空曠,感覺風特別大,個人光是早上就親眼目睹那區朋友的東西到處亂飛XDD

相較來說,獵人區(8帳)跟頭目區(4帳)的風就沒有那麼大,頭目區感覺適合16-20人包場,可以盡情使用空間又不怕吵到別人!獵人區因為有8帳,所以如果當天遇到有小朋友的家庭,就可能要注意一下音量了~

來看一下帳篷的佈置,簡單舒適且設備都有(冷暖氣和電風扇)

東西放好後,就開始準備晚餐需要用的食材~

這邊提醒一下,他們都會附一組鍋具,覺得不夠用的話就要自己帶,像我們就額外多帶了一個鴛鴦鍋跟小鍋,全部都有用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還有酒的部分,露營就是要有酒相伴才會盡興~~~~

我們帳篷旁邊剛好就是冰箱,真的很方便而且晚上也很美,可以看到滿天星!(這邊附上冰箱區跟滿天星的照片)

再來清晨起來的樣子(大概是早上6點半左右)

這裡真的滿推薦家人、朋友、情侶們來玩,整體環境真的都很不錯!

而且廁所跟浴室也都很乾淨!(以野外的條件來看,真的pro等級~)

📍露營樂3號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煤源段8鄰36-2號

(臻美營地地址,直接打露營樂3號店google會找不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臻美營地同入口,進入後要再往上走,就是露營樂3號店的營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