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注意!BONNY&READ推出《哈利波特》聯名款飾品 超精緻金探子、閃電標誌都出現

1 / 1

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今年上映滿20週年啦!為了滿足熱愛魔法世界的麻瓜們,流行飾品品牌BONNY&READ宣布推出魔法世界系列飾品,全系列推出六款耳環、兩款戒指組、二款項鍊、二款手鍊,和一組別針,以下就帶你看看這次的超精美系列飾品。

哈利波特 學院創始者遺物手鍊 金色 / 銀色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四大創始人的遺物:葛來分多的寶劍、史萊哲林的掛墜盒、赫夫帕夫的金杯、雷文克勞的王冠,仔細一看手鏈上就有精緻的代表物,再加上哈利波特的代表標誌-眼鏡、金探子,共有金銀兩色,金色外層鍍18K厚金,兩款質感真的很美。

    

哈利波特 學院創始者遺物別針組 銀色

與上一組手鍊概念相同,這組別針以四大學院經典代表圖像設計,將別針別在牛仔外套、包包外,都是非常有個性的搭配。

哈利波特 魔法戒指三件組 金色  / 銀色

如果你是資深哈迷,就一定會知道《哈利波特》中古老而高貴的布萊克家族在取名字時都會遵循一個傳統,就是以星星來命名,例如:天狼星布萊克。這組戒指組就是哈利波特最經典的三個象徵:眼鏡、H、星星,金色款也是外層鍍18K厚金,非常閃閃動人。

      

哈利波特  圓框眼鏡鎖骨鍊 金色 / 銀色

大家對哈利波特的印象是什麼呢?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從小戴到大的那副圓形眼鏡吧?這組手鍊使用了兩個哈利波特的招牌,就是閃電標誌和圓形眼鏡,圖案精緻小巧,非常好看!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耳環 金色 / 銀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波特  葛來分多學院耳環 金色 / 銀色

接下來看到耳環組,這款學院耳環就是四個學院為主題,除了飾品原有的金銀兩色之外,還有最明顯的學院院徽,葛來分多學院耳環就是使用猩紅色搭配獅子圖案,就好像帶了分類帽一樣,真的擁有屬於學院的標誌!

     

哈利波特  史萊哲林學院耳環 金色 / 銀色

史萊哲林學院耳環是經典的綠色搭配徽章圖案蛇。

哈利波特  赫夫帕夫學院耳環 金色 / 銀色

赫夫帕夫學院耳環則是顯眼的黃色搭配獾。

哈利波特 雷文克勞學院耳環 金色 / 銀色

雷文克勞學院耳環是好看的寶藍色搭配老鷹圖案,貴氣十足。

    

哈利波特 鈦鋼耳環組 金色 / 銀色

如果你皮膚比較敏感的話,這一組材質選用醫療鋼針,較不容易過敏。設計上也和上面幾款飾品較不同,有霍格華茲校徽、入學通知書還有經典的9又4分之3月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NNY&READ 官網

說了這麼多,想必哈利波特迷都要瘋掉了吧,以下附上購買連結,將你最愛的哈利波特戴上身吧!

🧇 BONNY&READ

#BONNYREAD #BONNYREAD聯名 #哈利波特聯名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飾品 #飾品推薦 #耳環 #手鍊 #項鍊 #別針 #霍格華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