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台版土耳其熱氣球飛上天

1 / 1
好想出國啊啊啊啊啊~~~之前看土耳其的熱氣球真的美到一個翻天!希望之後會能有機會讓我去目睹這美景!想要乾過癮的朋友們請繼續往下看⬇️
這次#高雄政府 在月世界 推出「高雄愛。月熱氣球」的活動,體驗升空俯瞰月世界的美景偽出國 體驗在這裡!更多詳細內容可至以下臉書連結觀看🔍(2021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1高雄愛。月熱氣球]點我進去!

圖片由110/10/15去的下午場,當天風勢較大,所以升空的時間較晚,但是能看到熱氣球升空就無遺憾,月世界裡非常大,休閒散步看風景,坐在湖邊發呆也是非常的愜意,還不知道假日要去哪的朋友們!非常推薦這邊!

-

🏠 823高雄市田寮區崇德里月球路36號

⏰月世界地景公園24小時開放

⚠️熱氣球繫留體驗 10/2開始販售體驗票,10/14-11/06平日加碼20場,全台予ibon機上可預購!

🎈⏰上午場:06:00-08:00/下午場15:20-17:20

🎫體驗價$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外停車場

-

#高雄景點 #高雄 #月世界地景公園 #月世界 #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 #月世界熱氣球 #天諭 #鯨島熱氣球 #築夢起飛 #台灣景點 #台灣旅遊 #taiwan #輕旅行 #kaohsiung #觀光景點 #高雄市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