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食記 } - 廢溫室

1 / 1

地點 : 嘉義市東區

時間 : 2021/10/02

停車 : 周邊有多處收費停車場

走大自然森林超放鬆風格的餐廳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壯觀的水晶燈迎接著你 , 但實在是有點太大盞了其實還蠻容易撞到它的^^.

整間隨處都可以看到花花綠綠的盆栽 但是在欣賞同時要小心不要撞倒嘿!! 

室內空間很大位置也蠻多且近期有很多IG都有介紹這家店 , 所以很容易客滿建議有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訂位或是排除尖峰時刻會好一些.

我們今天的餐點是薄鹽炙燒健康魚 , 菇菇義大利麵和烤雞腿義大利麵 , 炙燒健康魚我覺得味道不錯吃很有日式風味而義大利麵我覺得就有點普通不過我點的紅梅氣泡飲蠻好喝的但就是太小杯了喝不過癮 哈哈!!

意外小插曲 : 可能是假日又剛好用餐時刻我們餐點等其實蠻久的等到都有點不耐煩 , 而我們跟店家反應 , 店家也是馬上送上小菜讓我們先止餓一下 , 好像是餐點全部都做齊之後才會上餐 , 這樣其實先做好地都冷掉了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個地方我還是會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 在充滿綠樹清新的空間裏面用餐不管你是點杯飲料看書做報告或是家人朋友聚餐聊是非我覺得都會讓人莫名的輕鬆愉快 , 而且小朋友也有室內溜滑梯可以滑, 是一個三餐都適合的餐廳 會不會有人直接在那邊吃三餐阿~~哈哈

#嘉義美食 #嘉義東區美食 #早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定食 #家人聚餐 #朋友聚餐 #情侶約會 #親子餐廳 #網美集散地 #廢溫室 #耍廢特區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