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不限時咖啡廳 ERC Cafe 阿達阿永咖啡廳 貨櫃屋喝咖啡看畫展

1 / 1

沒想到台北內湖區附近也有現代庭院建築的咖啡廳,趁回娘家時帶母親去附近走走。

三個貨櫃屋拼成ㄇ字型的用餐格局。

發現達永食堂的菜單內容,也算中西合併複合式料理餐廳,讓我有想下次特地來用餐。

後來才知道,內湖的上班族也蠻喜歡在這用午餐或需使用電腦辦公者喜愛的地方。

達永食堂的二樓還是個畫廊,但當天沒有開放所以沒有上去參觀,之後爬文發現二樓有擺放一些畫家的作品供觀賞。

一樓某一面牆上也有掛上一些畫家的藝術作品,如果有喜歡,店家也是有販售那些畫家作品。

當天遇到的食堂的小鮮肉店員都很NICE,對於餐點及空間介紹都很有耐心,甚至孩子需要餐具,也能馬上的提供送到餐桌。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半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遇到店家可以製作半份的鬆餅,好特別,這樣想品嚐多種口味時也能多點幾款,也不怕只能吃一款。

鬆餅比較偏美式鬆餅,外表酥酥脆脆,裡面鬆軟又帶些濕潤口感,吃起來不會太乾,沾冰淇淋吃別有一番風味。

什錦莓果老茶/冰

幫老媽點的去冰飲料,應該是莓果茶包沖泡出的,老媽說酸咪酸咪的口感,喝起來還不錯。

午後的陽光灑進餐廳內,讓人覺得很舒服,有機會會讓人想再來消費順便品嚐其他的餐點。

更詳細文章內容==>https://mollyni.com/erccafe-2021/

WIFI:有提供,但訊號不是很強

插座:部分座位有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支付:信用卡、現金

ERC Cafe 阿達阿永咖啡廳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電話:02-27918885

營業時間:AM11:30-PM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