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到犯規!台中熱門工業風IG打卡餐廳推薦,趕快揪朋友一起去!(上)

1 / 1

魚刺人雞蛋糕-修車廠店

這間是以許多復古元素所組成的雞蛋糕店,裡面有很多復古老舊車、復古Vespa機車與油桶罐,室內設計以復古與工業風格為主,每個角落都很欠拍;這裡提供內用與外帶,有賣很多特別口味的雞蛋糕、咖啡、茶類、果汁類、汽水類與啤酒,其中果汁類、汽水類與啤酒的選擇較少,除了這些她們還有賣一些魚刺人logo的周邊商品,都還蠻可愛的。

低銷:每人120元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9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30-19:00

串吧 串燒專賣店

這家店位於逢甲附近的巷子裡,裝潢風格有點像是工業酒吧風,裡面每層空間雖然都不算大,但有3層樓可供內用,坐頂樓露天區還可以看到逢甲夜市人來人往的景色,這裡算是一家晚上可以和朋友聚聚聊天的小吃店,蠻有氣氛的。

低銷:每人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夏巷東二弄20號

營業時間: 18:30-1:00(週一公休)

亞丁尼義式麵屋  一中店

這家義式餐廳內部也是走工業風的設計,而外觀有點像高質感咖啡廳,是一家主打平價美味的義式料理,網路評價都不錯,餐廳內氣氛也很好,而且就在一中街的巷子裡,所以用完餐還能順便去一中街逛逛。

低銷: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6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21:00

Hot Shock美式休閒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部裝潢與擺飾都是滿滿的美式風格,也很多好拍的小角落,還有很多復古擺飾可以拍照,在等餐的過程中可以瘋狂拍照,且餐點多樣化可供選擇,完全勾起選擇困難的人的困擾。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14:30,17:00-22:00;週六日11:00-22:00

想觀看更多打卡景點、餐廳歡迎追蹤看更多喔~

IG:sunnnng_0530

#台中餐廳推薦 #台中打卡點 #台中工業風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