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懷舊復古小巷,台中打卡熱點,不去不行!這裡你都來過了嗎?(下)

1 / 1

五福圳自行車道

這裡是台中打卡秘境景點之一,因為這裡能近距離拍到火車行駛橋中橋的畫面,而且這座橋的旁邊就是一片綠油油的山,可以觀賞倒到田園的景色,非常愜意。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422-12號

打卡推薦度:⭐⭐⭐⭐⭐

范特喜­_綠光計劃

這裡算是一個文創園區,有許多小商家與攤販,也有很多小巷子可以邊走邊逛,很適合跟朋友去附近吃飯,吃完後散步的好地方,這裡有很多小建築都圍著綠色植物,有點像是綠建築,這裡也很多小角落可以拍照。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9號

打卡推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區萬坪公園

萬坪公園有一棵樹因為外觀非常像米奇所以很多人都叫它「米奇樹」,某個角度真的蠻像的,所以如果你是米奇粉,趕快去跟它合照留念吧~~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九路與旱溪西路三段路口

打卡推薦度:⭐⭐⭐

榮町雜貨店

台中豐原隱藏版景點—榮町雜貨店,這裡是一個可愛又復古的景點,就在后豐鐵馬道旁,這裡有很多小裝飾,還有懷舊復古的”柑仔店”,也有夢幻的白色木馬,想拍懷舊復古照或甜美夢幻照都沒問題呦,這裡真非常推薦,好逛又好拍。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59巷2號

打卡推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旅行點歡迎追蹤ig:sunnnng_05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收藏喔~

謝謝😀

#台中景點 #台中熱門打卡點 #台灣景點 #旅行景點 #約會景點 #復古照 #懷舊景點 #自行車道 #雜貨店 #公園 #網美打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