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迪士尼沙雕|重溫皮克斯經典角色

1 / 1

🔍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 228新北市貢寮區

🎟 門票:全票$120

🅿️ 有停車場

🗓 沙雕展期:2021/9/17-2021/10/31

⏳ 每日開放參觀時間:

週一~週五08:00AM~06:00PM(最後入場時間05:30PM)

週六~週日08:00AM~06:30PM(最後入場時間06:0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評價4.1顆星(共244則評論)

福隆沙雕的展期已經逐漸到尾聲,終於抓到人跟我一起去看沙雕,想去的人要把握時間趕快衝一波!

原本怕太晚去會人擠人,起了一早九點多就殺到福隆,沒想到已經很多人在看沙雕了,要拍照也不太好拍,因為每座沙雕間隔不大,加上人多的時候,就會顯得走道有點窄,反而我中午離開的時候,看沙雕的人比一大早還少。很多人都是看到空位直接先拍,拍完才來認這座沙雕的角色是誰😂

/

📎費用

一般成人全票是$120,團體票(20人以上)是$100,特優票(老人小孩)$60。

但下載福容大飯店的app,並註冊會員,可以兌換門票優待券$100元哦(每天有限量,有需要可以早上先領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事項

▪️12:00-13:00該時段不開放入場

▪️門票可以抽獎,記得不要丟掉

▪️場內有免費淋浴間,不過吹風機跟脫水機就需要投幣($20)

▪️入場前可以先買飲料,因為場內只有入口有投幣機,入場後口渴,要走一大段路回去買

▪️我有買入口的葡萄口味冰棒,吃起來很天然,有吃到葡萄皮跟籽,味道稍微平淡一點

/

📎附近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到福隆了,當然要吃一下福隆便當吧,網路上查大家都吃鄉野,原本也想去吃,但因為大排長龍,所以選擇排隊人潮比較少的福新便當,口味統一都是控肉便當,不能選擇。

以便當來說,吃起來還可以,但瘦肉的部分很乾,其他菜色我覺得還不錯。

/

📎交通方式

搭火車到福隆站,再走約5分鐘可以抵達

/

💬總結:一年一度的沙雕我真的覺得可以去看看,還順便踏浪,釋放一下平常的生活壓力,也有滿多家庭會帶小孩去放電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分均為5顆⭐️)

便利程度:⭐️⭐️⭐️⭐️

好拍程度:⭐️⭐️⭐️

推薦程度:⭐️⭐️⭐️⭐️

/

喜歡的話就按讚珍藏吧❤️

/

Instagram:dandan_i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