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湳雅夜市采耳|耳朵也能做SPA?哈尼采耳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官新體驗!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板橋湳雅夜市商圈附近的哈尼采耳,一直都很喜歡按摩SPA的我,這次來體驗的是近期很紅的采耳,采耳顧名思義就是挖耳朵,再搭配手部按摩、小道具來輔助達到放鬆、酥麻的感覺。想要更了解耳朵SPA的過程嗎?那就跟著我看下去吧!

【哈尼采耳工作室】交通介紹

  • 大眾運輸: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
  • 汽車族:金板神大樓地下停車場一小時30元
  • 機車族:工作室附近設有很多停車格,停車很方便!

哈尼采耳工作室就位在板橋熱鬧的湳雅夜市附近,步行大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哈尼采耳工作室】環境介紹

哈尼采耳工作室是一間住家型態的工作室,是一間很可愛的和室房。空間算蠻寬敞,裝潢風格比較像簡約的日式風格,進門後有種回到家的無拘束感。燈光的部份,闆娘有特別將燈光調暗,讓客人可以在更舒適的燈光下體驗,除此之外,為了避免長時間冷氣直吹會著涼,闆娘也貼心的準備毯子。

一旁有沙發置物區,礙於疫情的關係,暫時不開放親友陪同!旁邊的梳妝空間,開放給客人在離開時可以稍微整理一下,還有可愛的室內擺設,是很可愛溫馨的小角落。

【哈尼采耳工作室】采耳體驗

什麼是采耳呢?采耳就是掏耳朵,藉由其他輔助道具、按摩手法達到時下最流行的放鬆體驗。

這次體驗的項目是耳目一新療程,包含以下項目【采耳、耳浴、耳廓保養、耳穴保養、頭部舒療、銀珠洗眼、眼部撥筋、眼穴紓壓、熱敷循環】還有重頭戲的淨化耳燭體驗,整個療程大概70分鐘。

  • 檢查耳道

先用頭巾包覆住頭髮,闆娘會先觀察客人耳朵構造,再開始做清潔的動作。

  • 第一次放鬆+搭配音叉震動

耳朵清潔過後,是第一次的放鬆,用孔雀羽毛來回轉動,從脖子帶到臉部、耳朵,完全體驗以前古代貴族才能享受的待遇,覺得備感榮幸!

  • 四種動物毛的體驗
鵝毛、雞毛、較蓬鬆的鵝毛、黑色孔雀毛

第一次的孔雀羽毛放鬆後,接著會使用音叉來敲擊孔雀羽毛,神奇的是,羽毛透過震動來刺激耳道,會產生嗡嗡嗡的聲音,聲音經過敲擊後格外的明亮,特別療癒。再來使用鵝毛來刺激耳膜,鵝毛的觸感比較像使用棉花棒的感覺。都是以旋轉的方式來刺激耳膜,闆娘也都會事先介紹每個動物毛帶來的感受度是如何,讓客人來親自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最有感的雞毛,從他的外觀就可以看的出來,很像一個小型的掃把,想不到進入耳朵的效果比起其他動物毛更有感覺,但轉動速度、節奏卻很一致、聲音衝擊力隨著轉動的速度變得更加明顯,刺刺的感覺就像掃把掃過耳朵的觸感一樣,其實是一種說不上的感覺,又舒服又刺刺的。

再次搭配音叉連續敲擊產生的震動聲,就像腳踏車警示鈴噹的那種清脆的聲音。結束刺激的雞毛體驗後,同樣再使用鵝毛,但你可以發現,這款鵝毛相比第一支鵝毛來的蓬鬆,在耳朵內的觸感也是非常輕柔,不但舒服且瞬間有睡意。

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輪到黑色孔雀毛登場!是第二個很有感的毛,跟雞毛相比之下不會那麼刺,轉動帶來的聲音效果比掃把來的緩和,闆娘也會時不時詢問客人的感受,會不會轉動的太深?讓我在采耳的過程中,帶給我安心又充滿著意想不到的驚喜感!

  • 清洗耳朵毛

來到清洗耳朵毛的流程,闆娘會倒入藥水來清洗,使用起來是冰冰涼涼的感覺,會使用藥水的原因在於可以洗淨耳朵中難以清洗的耳垢。接著會再使用鵝毛棒來吸取多餘的藥水,闆娘有特別提及到,有順利吸水的鵝毛棒取出來之後,毛的部份會呈現比較蓬鬆的感覺,來辨認是否有完全吸乾。最後再使用衛生紙將耳朵表面按壓乾淨就可以囉!

  • 耳穴按摩

透過指腹按壓耳穴的方式,使用精油來幫耳朵做一套簡單的按摩動作,將耳朵反摺後再用手來輕輕敲打,真的超級舒服!

【哈尼采耳工作室】銀珠洗眼體驗

什麼是銀珠洗眼?
我想跟我一樣第一次接觸銀珠洗眼的人,一定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所謂銀珠洗眼就是適合長時間需要看手機、用電腦以及騎車通勤的人。加上近幾年空汙狀況越來越嚴重,眼睛裡容易殘留髒汙,透過銀珠來刺激眼睛的淚腺,來讓眼睛裡最深沉的東西,透過淚腺來排出,來達到舒緩疲勞的效果。
什麼人不適合銀珠洗眼?
  • 有接睫毛,會配戴隱形眼鏡、有眼疾、眼睛做過手術的人都不適合。

因為我是眼睛算敏感又容易緊張的人,加上我近期有接睫毛,再體驗的過程中,闆娘還是小心翼翼地幫我避開眼睛,但這邊還是建議接睫毛的客人不要做此療程,避免睫毛掉落的問題。

一開始會先點眼藥水,預防眼睛太過乾澀,再來是用銀珠來刺激眼頭的淚腺,最後翻開眼皮,用銀珠左右來回的清理。在整體銀珠洗眼的過程中,雖然一開始很緊張,但闆娘都還是會溫柔地叫我放輕鬆,結束後才發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洗完後的眼睛,感覺也變得明亮許多,疲勞的眼睛也瞬間獲得救贖!

【哈尼采耳工作室】眼部撥筋+耳燭進化體驗

采耳部份最期待的療程之一那就是耳燭進化!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想嘗試!補足我之前沒辦法在越南體驗的遺憾。再進行耳燭進化之前,其實平常最緊繃的位置就是眼睛周圍附近的穴道,有了蒸氣式眼罩帶來的熱敷效果,搭配簡單的眼部按摩,這環節是我覺得最享受的一部份。搭配最後重頭戲的耳燭進化,將空心蠟燭放置耳中點燃,據說蠟燭是可以吸附耳朵裡的髒污的,這點覺得很神奇!但我個人最喜歡的部份是,蠟燭燃燒後產生的聲音,就像壁爐柴火聲發出的自然白噪音,非常療癒又能達到放鬆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尼采耳工作室】體驗心得分享

采耳療程對我而言是初體驗,第一次的經驗我覺得蠻有趣又很舒壓,想不到耳朵也能擁有帝王級的SPA服務,完全是不一樣且豐富的感官體驗!剛好哈尼采耳工作室也在板橋熱鬧的湳雅夜市附近,以後逛完夜市後,腳底按摩不再只是唯一的選擇,不妨也嘗試看看采耳帶來的驚喜吧!

  • 整體服務:👂👂👂👂👂
  • 價錢:👂👂👂👂👂
  • 環境:👂👂👂👂
  • 交通:👂👂👂👂👂

【哈尼采耳工作室】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興路2之3號3樓

LINE ID🔍:@702uxbb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EYcaier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6點【採預約制】

以上是板橋湳雅夜市采耳|耳朵也能做SPA?哈尼采耳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官新體驗!的文章介紹,希望你們會喜歡第一次的采耳體驗分享,找個機會也替自己找到不一樣的放鬆管道吧!

▾▾▾關於我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尼采耳

#采耳推薦

#板橋采耳

#耳燭淨化

#新北市采耳

#銀珠洗眼

#眼部撥筋

#專業掏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湳雅夜市采耳

#耳燭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