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水果月曆,浪漫葡萄園下-台中新峰農場

1 / 1
好久沒有往台中跑,趁著10月份的水果月曆,南下一趟,帶大家逛逛位於台中新峰農場的葡萄園。

新峰農場有好幾個果園組成,依據不同的季節,產出合適的水果,主要有琵琶、甜桃、葡萄、筆柿。如果有關注水果月曆企劃的朋友,對新峰農場應該不陌生。3月水果月曆也是選擇這裡採琵啦!

👉3月水果月曆-枇杷in新峰農場

這裡的葡萄生長成天然的遮陽傘,部分陽光灑下來,畫面挺美的。身高160公分的我穿梭在葡萄園來去自如,只是頭的部分必須前後留意,才不會撞到已經成熟的葡萄,但是對於180公分的陳先森就比較吃力了😂。

你問我葡萄的品種是什麼?這裡都是巨峰葡萄,我們所在的新峰農場就在台灣主要產地-新社鄉。採果的第一要素,果實越黑越好,代表越成熟。其次如果喜歡吃甜葡萄,試著挑小串的,完全是一個數學問題!相同的糖分,分給少量的葡萄,意味著吃起來越甜喔!

如果追求浪漫網美行程,非常推薦你在秋高氣爽的現在,報名參加葡萄園下午茶,品嘗好吃的甜點及自產的葡萄汁。

(圖片來源:新社新峰農場ig)

最後我們採了4串巨峰葡萄,約2.5斤。結帳的時候有賣剛從冷凍拿出來的葡萄汁(35元/瓶),正是流汗的我們當下最需要的消暑聖品。另外還有我愛的香菇乾,也一起外帶囉!

後記

採葡萄的時候千萬要握緊最上緣,不然一刀下去,葡萄很容易不留神就整串落地囉!當天是早上去的,拍照的時間比體驗採果的時間還多,也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下午的午茶活動,越看越想參加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資訊

Google搜尋:新峰農場(直接點我)

地址:426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二段264號

電話:(04)2581-1938

時間:09:00-12:00、13:00-17:00

門票:100元/人 (可折抵消費)

建議停留時間:60-90分鐘

小叮嚀:記得先致電詢問水果的產況,預約採果喔!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Gemma多多

2021水果月曆文章
旅遊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