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 巨美的嘎拉賀野溪溫泉,給你又野又大又壯的享受!

1 / 1

台灣真的是塊寶島,很多密境等著我們去尋覓,嘎拉賀野溪溫泉就在北橫公路上,入口位於嘎拉賀部落的後方,大家都知道桃園拉拉山,但是其實嘎拉賀野溪溫泉就在旁邊,有興趣的旅人,不妨親身前往這天然ㄟ溫泉SPA,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嘎拉賀野溪溫泉有多美麗吧!!!

⚠大家帶來這邊的垃圾一定要帶走,避免破壞大自然!!!

【嘎拉賀野溪溫泉介紹】

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的嘎拉賀溫泉,又名新興溫泉,是台灣少有的瀑布型野溪溫泉,從峭壁中流出滾燙的溫泉水,與三光溪清涼山泉水一同傾瀉而下,形成溫泉瀑布,水溫落在44~55℃間,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泉,嘎拉賀溫泉水量充沛,透明清澈,可享受水柱灌頂的衝擊快感

👆圖片來源 :@naturewild.tw

👉閱讀更多 : 宜蘭 0 元野溪溫泉秘境:梵梵野溪溫泉+第一次野炊!!

【嘎拉賀野溪溫泉意思】

嘎拉賀野溪溫泉,在泰雅族語中,「嘎拉賀」兼具「野、大、壯」等意思,而嘎拉賀部落是泰雅族群居的部落之一,分佈在海拔1,000到1,600公尺左右的山頭。在行政上,它和拉拉山同屬於桃園市的復興區

👆圖片來源 :@teatea0715

👉閱讀更多 : 外星少女連假的全台最美花東溫泉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嘎拉賀溫泉最近的停車場教作"嘎拉賀溫泉停車場"(google map),這邊是需要收費的私人停車場,很便宜50、100就停整天,會有部落的居民來收費。

👆圖片來源 :@geotao_outdoor

👉閱讀更多 : 【新竹尖石鄉兩日遊】賞雲海、泡溫泉再喝杯咖啡!超放鬆行程都幫你安排好啦

往返約1~2小時,前段是水泥路,後段為石階、土石路徑、下坡比較不好走,需要小心。路線很清楚屬於簡單的路,沿途會經過兩個涼亭可以休息再繼續,最後下到溪床的時候要攀爬約兩、三層樓的鐵梯,下去後溯溪到對面,就抵達嘎拉賀溫泉池囉!

👆圖片來源 :@paipai_ps

👉閱讀更多 : ♨️芃芃溫泉▏ Qc宜蘭英士芃芃(ㄆㄥˊ)野溪溫泉推薦,0-99Y老少咸宜親民路線走路20分鐘內的健行溫泉行程在這裡❤

👆圖片來源 :@jouyijing

👉閱讀更多 : 全台野溪溫泉特輯,冷天就是要泡湯,一起探索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嘎拉賀野溪溫泉 #台灣野溪溫泉 #台灣景點推薦 #野溪溫泉推薦 #野溪溫泉#桃園 #宜蘭 #花東之旅#野人 #野營 #露營 #溫泉 #戶外溫泉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藥師的私房紅茶】2021台南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附菜單)

👅【台南越南河粉推薦】| 不吃會後悔!盤點十家越南河粉/越式料理!(附菜單)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Netflix電影推薦】魷魚遊戲APP | 五款Roblox免費手遊在這裡!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