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絕美打卡點,無敵海景、雲海一覽無遺,臺灣超美木棧道不去怎麼行!

1 / 1

南投鹿谷 大崙山觀霧亭

大崙山觀霧亭360全景環繞完全沒有障礙物,可以看到絕美雲海,也是看日出的好地方,還有一整片的高山茶園,如果想拍出畫面清晰感建議早上去,因為下午比較容易起霧,高山都是下午容易起霧,也就是大家所說的白牆。

步道長度:從入口走至觀霧亭約15分鐘

打卡推薦度: ⭐⭐⭐⭐

嘉義梅山太興岩步道

太興岩步道推薦給想走木棧道拍照或只想看風景不太喜歡走路的人,因為這個木棧道開車就能直接抵達觀景台,而且步道長度也不算太長,來回大概30分鐘,所以非常適合想出門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但又不想走太久的人。

步道長度:全程約800公尺,來回約半小時

打卡推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隙頂 二延平 步道

二延平步道是許多熱愛黃昏或雲海攝影的人都會來的地方,如果天氣好從步道走到頂就有機會看到雲海,只要當天有雲而且雲是居於你的高度之下就很有機會能看見震撼人心的全景雲海表演。

二延平步道被滿滿的竹林包圍而且在步道時有時會有薄薄的霧,所以在竹林之中就能拍出若隱若現的唯美感。

步道長度:1150公尺,約走60分鐘。

打卡推薦度:⭐⭐⭐⭐⭐

高雄茂林小長城木棧道

木棧道隨著龍頭山的地勢高高低低的很像萬里長城,因此擁有茂林小長城的名稱,這裡的木棧道很好拍,比較特別之處就是小棧道旁就是柏油路,拍起來會有兩種線條感,跟其他木棧道不太一樣,其他木棧道都是在森林裡或在高山茶園旁或是環海的景色,而這裡還能拍到柏油路的線條感,相當特別。

步道長度:全長約1公里,單趟時間約走3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推薦度:⭐⭐⭐

基隆八斗子望幽谷&忘憂谷

這裡之所以稱之為忘憂谷,顧名思義就是能忘記煩惱的地方,來這裡真的這裡能把煩心事暫時都忘掉,因為望幽谷一邊是綠油油的山,而另一邊是絕美、夢幻的藍色大海,走步道的同時能一邊吹著和煦的海風一邊欣賞一覽無遺的美景。

步道長度:約1.3公里

打卡推薦度:⭐⭐⭐⭐

新北鼻頭角稜谷步道

鼻頭角步道呈環狀路線,分為三段,分別是「鼻頭角燈塔步道」、「鼻頭角稜谷步道」及「鼻頭角海濱步道」,走到鼻頭角稜谷步道的觀景台也就是步道的較高點就能欣賞360環景的絕美景色,在這裡彷彿被海包圍,再搭配鼻頭角步道的超美木棧道真的是打卡的好去處,今天分享了六處木棧道,鼻頭角的木棧道真的是我最愛的,也是最好拍的!

而且走累了還能在涼亭休息欣賞無敵海景,真的是台灣必去的景點,也是網美們一定要造訪的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道長度:約3.5公里,全程步行時間約需2至3小時

打卡推薦度:🌟🌟🌟🌟🌟🌟(滿分)

#高雄景點 #嘉義景點 #新北景點 #木棧道 #打卡點 #雲海 #海景 #旅行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