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三芝馬偕醫學院裡的--真愛森林療癒步道

1 / 1

真愛森林療癒步道位於新北市三芝區馬偕醫學院的校園內。馬偕真愛森林療癒步道很迷你長約1.5公里,沿途都沒有任何階梯,全是平緩的泥土路,又有森林綠蔭,很適合緩步漫遊就算下雨天也沒關係, Let’s go!

馬偕醫學院從2011年起,以校務經費在這運動場旁森林裡打造一條兼具生態教育、學術研究及休閒益康功能的森林步道。園區內有昔日此地農家遺留下的古厝,還添設了馬偕池、聰明橋、逍遙坪及觀景平台等遊憩設施。

馬偕醫學院到囉!

草地上三隻綿羊很顯眼🐏🐏🐏

馬偕真愛森林療癒步道入口

是好走的泥土路立有步道導覽圖

路旁有荒廢的古厝!

聰明橋

(以馬偕夫人張聰明女士名字命名)

過橋後為逍遙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馬偕池,蠻美的~~以前總在課本上看到的地方,今天終於看到實景了

觀景平台到了

路旁也有木製椅子可以休息一下再繼續行程

步道旁也保留原始的竹林,步道相當平緩

沒有階梯真的很棒~~~~

回到入口處了

旁邊平台也可以看見馬偕池!!

準備回程了先在司令台避一下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前往三芝搭車!!

此次行程不僅美景不斷更富有歷史意義,推薦給大家來走走~~這邊也附上行程影片給大家參考啦~~

📍交通規劃

去程:捷運淡水站轉乘公車861線,或捷運紅樹林站轉乘公車882線,或捷運關渡站轉乘公車879線至馬偕醫學院站,步行約5分鐘至運動場。

回程:馬偕醫學院站搭公車861線回捷運淡水站,或搭公車882線回捷運紅樹林站站回台北。

#三芝 #馬偕醫院 #真愛森林療癒步道 #旅遊 #健走 #健行 #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