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必去十大秘境!!別說我沒告訴你這麼漂亮的地方!!

1 / 1

炎炎夏熱秋老虎發威,用力抓住夏天的尾巴,準備衝離島一波了嗎?每年必去肯定是號稱火燒島的綠色島嶼!!除了湛藍的海洋美景還有驚豔的海底世界,美麗的島嶼還有不同的路上風光,綠島全景模式的超浮誇星空,把整座島嶼燒起來的日出與夕陽~就讓我帶你們一探究竟吧!!!大家要記得下水不要化妝不要擦防曬喔,我們一起讓我們的子孫也看的到這片美麗的海洋~

綠島秘境推薦TOP1:仙人疊石

海參坪殘存的火山頸造就綠島世界級美景,美麗的事物是需要經過一番努力,跋山涉水攀岩走壁到懷疑人生,但經過陡峭的熱帶叢林一出森林前方的美景絕對讓你嘆為觀止!!! 層層堆疊的礁石豎立在海中央,要跳水和潛水的話記得注意潮汐有熟人帶比較安全,一旁美人魚與哈巴狗下的洞口可以拍照也可以玩水在這裡拍照真的世界美啦!!

綠島秘境推薦TOP2:楠仔湖

絕無僅有超神祕無人海灘,就是在牛頭山看到的那片沙灘!!來的入口超詭異就藏在大馬路欄杆旁一個洞,一路攀岩走壁來到這裡絕對值得,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洋,一半的礁石和一半的細沙和這片山林,似乎站在這裡就擁有綠島的全部!!幾個漂流木搭建的自然造景,小紫坪下的山洞有住一頭可愛的黃牛喔!但大家請給他愛的距離默默地傳送愛的光波~

綠島秘境推薦TOP3:小白屋

綠島必拍全天然畫框!!藍天白雲一片叢林還有綠島燈塔一次滿足!!一年四季擁有不同美景,而你就是這座島嶼最美的風景,遠眺烏油窟和太平洋環景180度,在這紀錄與朋友來綠島最美的時刻~溫馨提醒下雨天後泥地特別濕滑要特別注意喔!

綠島秘境推薦TOP4:彎弓洞

綠島純天然畫框第二彈!!綠島最大天然海蝕洞~海浪清脆的拍打著礁石,海風進入洞穴非常涼爽,碧海藍天加上美麗的海蝕洞造型看似藍眼睛,許多情人也會在這拍下甜蜜剪影,但要注意攀爬礁石要小心,刮下去是很深會留疤的!!

綠島秘境推薦TOP5:小紫坪

來到這裡你必須經過林投樹的邪惡考驗!!超次樹叢為了保衛這片極致美景,來之前記得穿著長袖長褲,不然回家絕對帶回一身名產,這裡的海景說不上來但絕對是綠島最美!!越過草叢我們就在彎弓洞上方,還可以看見翠湖甚至藍洞,秘境中的秘境,請熟人帶才不會走到迷路喔!

綠島秘境推薦TOP6:藍洞

巨大的月形海蝕洞與海洋相接,透光度100%的藍色秘境是許多潛水愛好者的拍照聖地,雖然現在已經不太算秘境了,但陽光打入水裡的美景還是很迷人!!跳水高度比翠湖還高,不敢跳地捧油我們就潛入海底看生態吧!!

綠島秘境推薦TOP7:烏油窟

綠島最美夕陽海灘!!天然泳池閃耀著藍色光芒號稱綠島天空之鏡,一大片貝殼星沙真的超級漂亮!!很多家長都會帶孩子來這裡玩水,晚上還有星空和燈塔作伴,在這裡夜宿絕對是最佳選擇,聽著海浪的拍打聲入睡,早晨是被溫暖的陽光叫醒,是不是有夠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秘境推薦TOP8:翠湖

層層礁岩環繞一座美麗的湖泊~中寮港的下一站絕對是翠湖!!翠綠的湖泊號稱愛心藍寶石,幸運的話還可以觀賞海浪拍打上岸的美景,在這裡游泳~浮潛~跳水都不會太深,回去前還可以拍一堆美照!!

綠島秘境推薦TOP9:帆船鼻

綠島抬頭就是整片星空,號稱綠島地毯位於帆船鼻位於綠島東南角,鮮嫩的草皮躺下去不是小紫坪的刺痛,在這裡打滾完全沒問題!!夜晚躺在涼亭和軍哨站看這片星空,早晨在這裡看太陽燒這片島嶼,最美的風景就是這一切再自然不過的大地~

綠島秘境推薦TOP10:牛頭山

綠島最美夕陽就在牛頭山!!日落360度零死角灑落在牛頭山一大片黃金草原,這裡沒有任何城市喧囂,帶一瓶啤酒和一份鹹酥雞絕對CHILL到不行~牛頭山長得像牛嗎?但我絕對建議一定要爬上這座石墻,不爬不會怎樣,爬了很不一樣!!我是爬上去看日出看到哭的ㄟ!!!

#綠島 #綠島秘境 #綠島秘境推薦 #仙人疊石 #小紫坪 #牛頭山 #翠湖 #藍洞 #帆船鼻 #彎弓洞 #烏油窟 #小白屋 #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