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推薦 陽明實驗山屋 走上登山步道 觀察岩石、動植物、生態 格式設計帶你看見不一樣的陽明山

1 / 1
陽明實驗山屋位於陽明山小觀音停車場旁,原為廢棄20多年的小觀音山房舍,經過格式設計重新整理、思考、以設計導入之後,展現新興的樣貌。以原有的格局重新整理,除了提供休憩的空間之外,讓山屋兼具了導覽、教育、生態的多元功能,限時線上預約開放,大家一起來體驗陽明山之美吧。

一、陽明實驗山屋全程採預約制,預約前請先參照入場注意事項。

       |入場注意事項|

       ➜請務必於預約時段內抵達山屋,凡超過預約時段將不予入場參觀,名額不保留至後續時段。

       ➜山屋採分流入場,每場參觀時間為80分鐘,可於場次前5分鐘至門口出示系統回覆信報到,待準時開放入場。

       ➜報到時請配合掃描實聯制及測量額溫,並以酒精進行手部消毒。

       ➜進入山屋參觀請全程配戴口罩,館內禁止外食。

二、場次時間:

     - 上午場 (11:00-12:20)     - 中午場 (12:30-1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下午場 (14:00-15:20)     - 傍晚場 (15:30-16:50)

預約辦法、流程請看這裡

陽明實驗山屋:一樓VOLCANICAFÉ 

一樓做為 #VOLCANICAFÉ ,入秋的陽明山微微的寒冷,大家可以來這裡喝杯熱的手沖咖啡,觀賞著窗外的雲霧,一邊啜飲著以火山地質群發展出三種深中淺焙,而有不同口感的咖啡。

👉2021最新13家北車咖啡廳推薦 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 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陽明實驗山屋:二樓山野研究室、選書

規劃為敘述著山內動植物、岩石等自然景觀各式的展示,地圖、攝影、選書、登山路徑,儼然就像一名登山者的小小工作室。

👉台北文青景點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台北文青景點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陽明實驗山屋:陽明實驗山屋導覽

自由參觀之後,會先請到二樓,陽明山的脈絡就像山的稜線一樣在這裡清晰分明,解說這座山屋的緣起及目的,讓大家了解生態性、步道以及陽明山的文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進東海岸 台東景點推薦 9大必去景點 咖啡美食、海洋自然、文青閱讀 一起來放空舒爽吧!

陽明實驗山屋:山屋好品牌

山屋也集結了台灣優質的商業品牌,不管是睡袋、手工毯、瓦斯燈,可以收聽聲音的音響,還是在登山時需要的洗潔劑,皆以愛護山林為出發點,都會在山屋中推薦給大家。

👉基隆景點推薦 台灣最美 「正濱漁港」彩繪屋、咖啡店、旅宿、美食、老屋 5大亮點不能錯過

Rockland  Nanga Taiwan ➜ Nanga Aurora Light 350DX羽絨睡袋 ➜ Nanga Eco Bag 350 羽絨睡袋 ➜ NIPOMO 墨西哥手工毯 ➜ Primus Micron Lantern 瓦斯燈 

Aerix   ➜ Aerix Duet 360° All in One 

茶籽堂➜ 肖楠葉純淨洗手露 ➜ 苦茶籽配方碗盤洗潔液

陽明實驗山屋:Podcast頻道

在二樓錄製的「陽明山屋電台 Y.M Poscast」,每隔兩週都會請到不同的來賓,敬請期待新節目產出。

節目收聽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音樂推薦!4+1款讓你悠閒閱讀、靜心思考,有如在咖啡館的清新、Lofi音樂,小酒吧的環境音推薦

陽明實驗山屋

Facebook|▧ Instagram

▧ 展覽日期|2021/08/06 (五) - 2021/10/17 (日)

▧ 展覽時間|每週五、六、日 11:00-17:00(*採預約制)

▧ 預約辦法|入場採線上預約制,當週預約表單將於 #每週一下午5點 於粉專貼文公布,額滿即止。或可於當週開館時間至現場候補入場,依每場實際剩餘名額彈性開放,恕不保證入場。

延伸閱讀

2021最新13家北車咖啡廳推薦 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 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文青景點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台北文青景點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北車咖啡廳推薦 美到爆棚!設計師方序中小島裡 錄音帶、咖啡飲食、復古空間的完美結合

台北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明星咖啡館 復古咖啡廳 俄羅斯料理 超過70年的好味道 沒去過俄羅斯就來吃俄羅斯吧!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Twin Brothers Coffee 絕對不能錯過 現烤現吃、邪惡又美味的肉桂捲 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北車站住宿推薦!文青 質感 品味 絕對要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進東海岸 台東景點推薦 9大必去景點 咖啡美食、海洋自然、文青閱讀 一起來放空舒爽吧!

基隆景點推薦 台灣最美 「正濱漁港」彩繪屋、咖啡店、旅宿、美食、老屋 5大亮點不能錯過

閱讀音樂推薦!4+1款讓你悠閒閱讀、靜心思考,有如在咖啡館的清新、Lofi音樂,小酒吧的環境音推薦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陽明實驗山屋 #陽明山 #台北景點推薦 #台北景點 #陽明山咖啡 #台北咖啡 #台北展覽 #台北咖啡店 #台北旅遊 #台北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