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AT雙面瑜珈折墊+厚瑜珈磚|雙色、輕巧易清洗!你的運動輔助工具首選!

1 / 1

因應疫情讓大家對運動更佳的重視,無論是在室內還是戶外,課前、課後的拉筋伸展,瑜珈輔助道具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在挑選瑜珈墊的時候,材質、好清洗、容易收納都是我考量的因素,今天就讓我來介紹,我近期愛用的QMAT雙面瑜珈折墊+厚瑜珈磚吧!

QMAT品牌小故事

誕生於2014年的運動品牌,有純熟的20年精湛工藝和國際認可的技術!主打發泡性產品,無論是瑜珈墊、運動墊、其他運動用品,都選用最佳的POE材質!環保與舒適也是他們很注重的環節,運用更多顏色的色塊打造出符合大家心目中的QMAT產品。

QMAT雙面瑜珈折墊+厚瑜珈磚開箱介紹

從收到包裹的那一刻,從外包裝上就能感受到QMAT在包裝上非常的用心,避免商品長時間運送產生碰撞、變形,在外層上多一層泡棉保護著,而厚瑜珈磚的包裝採用封膜的設計,兩樣商品都額外多一層環保塑膠膜來保護,避免商品直接接觸外面!

內容物包含QMAT雙面瑜珈折墊、QMAT厚瑜珈磚、可調節式網袋、QMAT雙面瑜珈折墊清洗說明書。

QMAT雙面瑜珈折墊+瑜珈磚商品介紹

QMAT雙面瑜珈折墊

QMAT瑜珈墊是台灣設計製造的品牌。摺疊式的瑜珈墊在收納上非常方便,根據摺痕對折再對折就能輕鬆收納完成!

  • 商品顏色:我挑選了近期很火紅的奶茶色搭配質感棕色。另外還有12種雙色配色可以挑選。雙面皆可以使用,也可以依據穿著隨心所欲的搭配!
  • 商品規格:6mm(厚度)x60cm(寬度)x180cm(長度)

厚度上非常剛好,踩上去回彈力強、回復性佳、輕巧柔軟但堅韌舒適。我身高160公分,伸展動作的時候,長度寬度不會因為身高而受限。

  • 商品成分:適用於大人、小孩的POE環保材質,可分解再利用!更優於市面上PVC、NBR、TPE常見材質。不但耐用度高也不易損壞。
  • 商品重量:僅有0.8-0.9公斤,QMT摺疊瑜珈墊是一款可以隨身攜帶的瑜珈墊!長時間揹在身上也不負擔!
  • 商品配件:可調節式網袋,比起瑜珈墊束帶更不容易因為重量不平衡而掉落!
QMAT厚瑜珈磚
  • 商品顏色:顏色多達15種,這次挑選了墨綠色。為了和瑜珈墊做顏色搭配之外,墨綠色的厚瑜珈磚也是比較耐髒的顏色,即使未來有使用痕跡也不影響整體美觀。
  • 商品規格:10cm(高度)x15cm(寬度)x22cm(長度)比起一般的瑜珈磚,這款是加厚型的瑜珈磚。在拉筋輔助上非常實用。
  • 商品成分:EVA是採用環保安全玩具等級材質,這款材質耐水性、耐腐性高,不怕潮濕。
  • 商品重量/硬度:重量僅約350公克/硬度為40D。一般提袋/肩背袋就可以輕鬆帶著走!硬度非常夠!在做高難度的動作上,支撐力非常穩固。

QMAT摺疊瑜珈墊+瑜珈磚使用方式

瑜珈墊棕色使用情境

QMAT是做雙色皆可使用的瑜珈墊,先來呈現棕色這面的顏色,在做美人魚這個動作的時候,無論伸展空間還是厚薄度都非常剛好,今天選在沙灘上做瑜珈,卻不會因為地面較不平坦而扁塌。

在做肩頂這個動作的時候,非常吃肩膀的力,如果是初學者的話,會建議墊瑜珈墊來緩和肩膀直接接觸到地面的疼痛感,來達到中間的平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磚+瑜珈墊奶茶色使用情境

當初在嘗試基礎烏鴉式的時候,一心想要將重心往前,又擔心臉會直接接觸到地面,嘗試了好多次還是失敗。但藉由QMAT厚瑜珈磚輔助之後,讓臉部離地面距離縮小,就不那麼擔心害怕,也更敢把重心往前,成功找到平衡感!

再來是這個維持平衡的瑜珈動作,藉由QMAT厚瑜珈磚QMAT雙面瑜珈折墊的輔助來支撐地面,來保持手腳之間的平衡,由此可見,厚瑜珈磚的硬度、支撐性非常紮實,以助於讓腿部跟手部線條動作可以更加延伸、完美。

QMAT摺疊瑜珈墊+瑜珈磚清洗方式

每次瑜珈墊使用過後,使用酒精消毒再用毛巾擦乾。
瑜珈墊的深層清潔方式
  • 瑜珈墊不可直接曝曬太陽、不可烘乾、不可使用有機溶劑清潔劑
  • 首先將表面沖濕,再來加一點中性洗潔精,有汙垢殘留表面的話可以用海綿輕輕帶過,再用水沖洗乾淨
  • 放置陰涼處陰乾即可

QMAT摺疊瑜珈墊+瑜珈磚使用心得

QMAT雙面瑜珈折墊心得

現在疫情的因素,大部分的同學都會攜帶自己的瑜珈墊,為了追求輕量又好攜帶,重量上真的是我考量的其中一點,在其他舞蹈教室使用QMAT折疊瑜珈墊後,就覺得超級滿意方便!無論是收納、清洗還有攜帶方式,對於長時間有跳舞需求的我來說,是一大救星,完全省時又省力!QMAT可調節式網袋,別於他牌的瑜珈束帶來的好用,一方面不用費心每一次瑜珈墊收起來的大小是否塞的下,也不用擔心束帶造成的不平衡而脫落。

/

另外,在使用他牌瑜珈墊的時候,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會流汗的體質,在做動作時會因為底部的部份止滑度和抓地力都不夠,再加上原本瑜珈墊的表面材質是毛料的,讓動作的完成度很低甚至容易打滑,但QMAT在止滑度上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

/

在清洗方式上,原先瑜珈墊的材質是毛料的材質,不但在使用過後容易沾黏棉絮,清洗上也非常不方便,噴灑酒精後,不但不會乾還會產生濕濕黏黏的觸感。但QMAT摺疊瑜珈墊可以直接水洗又能快乾,真的非常實用!

QMAT厚瑜珈磚心得

在一開始還沒有購買瑜珈磚的時候,上課都是以書本來代替。隨著拉筋需求越來越大,加上書本厚度不夠的關係,只能不斷增加書本的量。但在整體使用的過程中,也會因為書本表面太光滑,而沒辦法達到止滑跟固定的效果。直到觸QMAT厚瑜珈磚之後,才知道瑜珈磚的重要性。除了厚度符合、重量輕盈好攜帶之外,更能達到拉筋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QMAT雙面瑜珈折墊+厚瑜珈磚|雙色、輕巧易清洗!你的運動輔助工具首選!的介紹,希望藉由這篇介紹,可以幫助大家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運動輔助產品!

QMAT瑜珈設計

▾▾▾關於我

▾▾▾INSTAGRAM

#瑜珈墊推薦

#摺疊瑜珈墊推薦

#環保材質

#厚瑜珈磚

#QM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輔助工具

#瑜珈必備

#雙面瑜珈折墊

#可調節式網袋

#POE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