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西一日遊-羚羊谷-馬蹄灣

1 / 1

一大早差不多5點就要集合準備從拉斯維加斯出發,真的很遠,非常推薦跟團,一日遊的那一種,開車差不多要9小時,自駕真的真的真的很累,不管多愛開車。

我們先到達馬蹄灣,下車之後還要再走一段路來會看到大大的馬蹄灣,來回腳程要1小時,有一點小趕,跟團的話也不會在這裡停太久,這裡很壯觀,需要有廣角鏡,才能把這裡的風景都拍進去。

接下來要去羚羊谷,我們去下羚羊,特色是可以看見微軟桌布的拍攝景點,準備下去時,會先分隊,會有當地印第安嚮導帶大家進去,我們的嚮導非常注重大家的安全,一直提醒大家拍照不走、走路不拍,如果屢勸不聽她會直接把我們趕出去,感覺很嚴肅,走下去羚羊谷時,真的蠻危險,有較高的階梯,摔下去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一下去就是不一樣的世界,覺得大自然真的很奇妙也很偉大,經過多年累月暴洪的侵蝕,才有這獨特景,也很幸運遇到很好嚮導,走到特別景或是一定要拍的景就會停下來,主動幫我們拍照,而且技術超好,還會教用什麼濾鏡拍,很專業,每一張都是大片,陽光從裂縫中照射下來真的美炸了。

貼心提醒一下,羚羊谷下面很涼,跟外面溫度差很多,建議要穿外套下去,不管外面多熱,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

整段腳程差不多1小時左右,地形起起伏伏有時還需要爬樓梯,建易穿好穿的鞋,一邊入一邊出,不同出入口,無法回頭,要好好珍惜當下美景。參觀完這兩個景準備回去,又要坐9小時的車,回到飯店都很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