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上集)|超美寵物友善民宿『Doris Home 朵麗絲的家』開箱、日月潭晚餐吃什麼?嗎啡館體驗邵族風味餐

1 / 1

日月潭的風景和步調,總是讓人格外的放鬆!

喜歡旅行的我們,在養了貓之後總是捨不得和她分開太久,找到這間寵物友善民宿『朵麗絲的家』,房間的設計讓貓咪可以非常自在,而且非常的乾淨,讓我們來開箱瞧瞧吧!如果大家有其他推薦的寵物友善民宿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唷~

民宿的門口有一個很日系的小庭園,民宿的貓貓們也很常在這一區玩耍,這邊還有一個很貼心的點是,考慮到大家帶寵物可能會有推車,這裡是無障礙空間門口推車可以直接推進去,民宿裡面也有電梯,非常友善的空間!

一樓大廳是 Check in、用餐的地方也是交誼廳,貓貓們也會在這裡活動,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早餐是改在房間內食用,但民宿老闆很貼心會詢問大家用餐的時段,確保大家吃的還是熱騰騰的早餐,這點超棒!

這裡是貓貓們的休憩區,看得出老闆很用心在照顧他們,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玩具、床、貓砂盆和飲水機,他們走到哪都不愁吃穿😁

再看看牆面上的民宿認證系列,可以看到他們家的評分超高,實際入住的感想也是真的很棒,寵物房還有貓跳台跟大大的窗戶,讓寵物待在這也不無聊,此外房間也非常的乾淨,完全沒有異味,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入住了,有想要帶寵物出遊的人可以考慮這間民宿唷!

順帶一提,民宿的採光超好,想幫毛孩換張大頭貼嗎?來這裡超適合幫毛孩拍美照的唷!

朵麗絲的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4 9285 5221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46巷20號

平日晚上的日月潭,有開的店家不多,晚餐可以選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去『嗎啡館』體驗邵族風味餐 Go Go~

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小米豬腳-邵族風味套餐』和『醬燒雞丁-簡餐』

|小米豬腳|

口味讓我印象深刻,有時候吃豬腳會怕太肥太油,但他們的豬腳很清爽,而且吃的是膠質,完全無負擔又很軟嫩,如果有機會來的話可以試試這道主餐唷!

|醬燒雞丁|

相對於豬腳來說,肉質的口感偏硬,但口味上還不錯還有九層塔的香味,如果兩道要選的話,還是會選豬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嗎啡館

電話:04 9285 5143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11號B1樓

如果說用餐的話,我個人其實更推薦大家可以去伊達邵碼頭唷!那邊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像是雞包飯、東東割包.....等等,可以看我們另外一集的影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