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烏來溫泉秘境/馥森阪治Trio/溫泉.原民飲食.山景.音樂.多重享受

1 / 1

馥蘭朵烏來另一全新品牌./馥森 阪治/

烏來是泰雅族人最終遷徙的部落……..在烏來有一個這樣的地方,位置在「神鼓奏者之山」的側面,祂的名字是 Puqing Knus,意思是樟樹的源頭,就像是河流的起源。

今秋,「馥森 阪治」​打造一處以溫泉、原民飲食、音樂、手作...等​,將旅人暖暖包圍的美好場域​,帶領旅人回到生命的原點​,展開雙臂把內在的自己打開​,承接來自大自然的力量和愛。

來到 馥森阪治 泡湯, 遠望山林 ,自在呼吸。晴天,光影在樹梢跳躍;雨天,山嵐 悄然 來訪。

打破大浴池空間寬敞卻無法盡情談天的限制 ,以曜望山林窗型景致的私人湯屋呈現.三五好友,在此相聚。多種湯屋可供消費者選擇.備品/小食採用環保材質,友善土地,講求天然,並支持公益。

目前館內提供午餐及下午茶.套餐及單點選擇.用餐空間分為室內及戶外.不定期提供音樂.舞蹈及手作展演.在空間裡,感受時間之流動,靜謐而美好。

(館內相關資訊介紹參閱官網)

馥森阪治 泡湯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 151 號

電話:(02) 2577 1589

時間:10:00~18:00 (最後入場 18:00)

湯屋價格及使用時間.依房型不同價格不一.請參閱官網

#馥森阪治 #烏來 #台北旅遊 #泡湯

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穿搭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29ch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anda29cho/?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創作者: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5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