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超Chill喝酒好去處|超美夕陽看到飽

1 / 1

🔍 PIER5大稻埕河岸特區

🎟 Free

Google評價4.4顆星(836則評論)

這個地點離捷運站頗遠的,加上也沒有公車會到,所以建議可以搭到捷運北門站或是雙連站,再轉搭計程車或uber 喔!預算充裕的話,也是可以從家裡直接搭計程車啦!

/

我大概是下午兩三點到的,貨櫃市集根本就還沒開始營業,所以用餐區沒有什麼人,要拍照的話也就要趁那個時候喔,不然市集開始後會有一堆人在哪裡用餐,就比較不好拍照了!

/

市集裡面主要都是吃的跟喝的喔,如果要逛文創市集,那你可能就來錯地方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集大約四點開始開賣,有雞排、串燒、紅豆餅、雞蛋仔、大阪燒等等,也有無酒精飲料跟酒類飲品,不管有沒有要喝酒都可以來逛逛喔~

但價格可想而知,幾乎都是百元以上喔,大家可以再自己斟酌!

/

越接近晚上就會有越多人在貨櫃市集那用餐、小酌,且大部分的貨櫃攤販的屋頂都可以讓你上去用餐,也是有不一樣的景可以欣賞喔,但因為我動作太慢,想到可以上去的時候已經沒位子了,有點可惜 🥲

/

傍晚到時候可以在那裡邊小酌邊看夕陽,偶爾也會有飛機飛過,真的很chill呢~

/

💬總結:想拍照的人可以下午兩三點去,人比較少比較好拍,想要去吃吃東西小酌的,可以四點後再去,比較不會那麼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拍夕陽的可能要四點多就要開始找位子了喔,不然太晚好位子都會被佔走了!

(滿分均為5顆⭐️)

便利程度:⭐️⭐️⭐️

好拍程度:⭐️⭐️⭐️

推薦程度:⭐️⭐️⭐️⭐️

/

喜歡的話就按讚珍藏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dandan_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