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近距離餵食可愛萌主水豚|埔心牧場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這篇埔心牧場文~

8月中去的,之前有發文在本帳了,但是介紹文一直還沒出來🤣今天!我來介紹了!

我此行是為了水豚來的,因為在桃園好像只有這裡可以直接跟水豚互動,尤其又離家不遠!

以下歸納幾個重點:

🔸萌萌村-與水豚互動

其實一開始就是看中他們的佈置很有日式湯泉風格,搭配可愛的水豚,超級可愛!!!而且水豚算是非常溫馴的動物(我個人認為比梅花鹿更溫馴啦🤣)只要注意手不要靠近嘴巴附近就好,而且吃草時超像大型天竺鼠,兩顆大大的門牙嚼呀嚼的,還有像天竺鼠一樣可愛的啾啾叫,超萌的!!!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原本以為梅花鹿和羊駝區也可以互動,但是有水豚我就很滿足了❤️❤️❤️

❗️水豚體驗券需要至DIY工坊購買,憑券可換一把草餵食給水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繪水豚DIY

萌萌村的票根還可以去體驗彩繪水豚存錢筒,我畫了水泥漸層水豚,阿鵬畫了皮卡丘水豚🤣 我個人是覺得帶小孩來的父母應該會很愛這區🤣讓小孩自己靜靜地彩繪發揮創意,自己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如果不想彩繪的人也可以用DIY票根換一隻現場在販賣已彩繪好的水豚存錢筒~

🔸該不該租腳踏車/電動車

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除非有小小孩或是年長者怕走不遠,不然以成年人或是充滿電的小孩來說,應該不會走到累,而且租費我覺得蠻貴的~電動四人車一個小時$400😳

🔸門票價格

我是買14:00以後可以入場的星光票$150/人,因為目標是水豚,覺得不需要在牧場停留太久,三小時夠我們逛了~如果想要更早來玩更久的話可以選擇買全票!

🔸假日去還是平日去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平日去的,所以好像很多活動都沒有開放~例如賽金豬比賽之類的,但是我的目標是水豚,所以覺得還好~而且平日好處是人比較少!

總體來說我覺得是個宜家旅遊的點,主要是可以餵食水豚摸摸水豚,真的可愛到不行💗💗💗我和男友兩人總共花費$650(星光票$150*2+萌萌村水豚體驗券$150*2+機車停車費$50)

另外怕大家有疑慮,目前埔心牧場已由三立接手經營,已經不是味全經營了~(身為一個頂新抵制者這點很重要🤣)

➖➖➖➖➖➖➖➖➖➖➖

📍埔心牧場

🏠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 9:00-17:00

☎️ 03-46441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光票150/人(14:00後進場)

萌萌村水豚體驗150/人(可體驗彩繪水豚DIY)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瑞秋吃玩桃園

-

#桃園景點 #桃園旅遊 #楊梅景點 #桃園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 #桃園牧場 #水豚 #水豚君好可愛❤️ #楊梅埔心 #楊梅埔心 #楊梅埔心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