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躺就躺!最療癒共享工作室【STAR CAFE】 室內小木屋讓你在都市中放慢腳步

1 / 1

STAR CAFE (信星青年旅館)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0號4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9:00-22:00 (五、六休息)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

價位:單次 $300 /人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一般咖啡廳,如果你是自由工作者、或是正要開啟斜槓人生,那你一定要參考「共享工作室co-working space」。日系質感大空間,採光超棒,還有許多綠色植物,讓人莫名好心情啊。

這家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信星青年旅館,原本是旅館內的交誼空間,後來開放給非住宿民眾使用,可以辦公、看書、放空、畫畫、或寫作,換個地方讀書、辦公真的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這個超吸睛的兩層樓高日式小木屋搭配庭院造景,可以伸腿、盤腿、躺著辦公,也有一區有桌椅的安靜空間,讀書、拼考試都很適合!

主要以提供舒適空間為主,但中間有一個自助式開放廚房,平時有房客在此用餐。

使用共享工作室的話就可以無限飲用熱美式咖啡、茶包及飲用水,當天會給你一張門禁卡,中途可以外出用餐,再返回STAR CAFE 繼續使用辦公室。

讀書讀累的話,這裡也有提供盥洗淋浴空間:備有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真的是就像在家裡一樣。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共享工作室 #台北工作室 #大同咖啡廳  #STARCAFE #信星青年旅館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