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超享受!《宜蘭蘇澳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黃金雙泉絕美日出

1 / 1

#住宿筆記 #煙波飯店 #冷泉 #溫泉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蘇澳交通行程懶人包請看:

         

2021/09/24 初訪

                             

👉飯店地理位置絕佳,蘇澳恬靜風光盡收眼底

  久仰「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的大名,毫不猶豫決定作為此次旅行的下榻飯店。4月時入住過新竹都會館,溫暖的服務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煙波觀光集團的硬體設施為人稱道,特色早餐「煙波早堂」享譽國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離蘇澳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每間客房附黃金雙泉(冷/溫泉)私人湯屋,依房型的不同可看海景或山景,地點與視野極佳。飯店內有川原天幕(游泳池)、卻書閣(大型閱讀室)、藏綠居(小型閱覽室)與健身房,並有特色活動:追日出、品紅酒等活動。

  這次入住「海景雙人房-一大房」,非常推薦提早預定此房型,除了房間夠大,景色更是無可取代;另外還有「山景房」可選,也別有情調。

#設備良好 #煙波大飯店 #海景房 #私人湯屋 #溫泉 #冷泉

                            

👉客房空間大,雙泉浴池解壓舒服

  本次入住,客房安排在12樓的最邊間,與頂樓只差2層,盡收海岸的風景。一進房間,會經過小起居室、衣櫃和mini bar。衣櫃附衣架,Mini bar附礦泉水、UCC三合一咖啡包及金棗茶包,冰箱內也有可口可樂與寶礦力。床鋪和電視位於房間正中央,兩人睡一大床綽綽有餘。剛好入住房間是唯一一間智能管家房,舉凡開燈開電視放音樂拉窗簾,大喊一聲「小美犀!」就自動完成,意圖使人變廢~

  而最重要的浴室,四面皆以玻璃打造,白天環顧山海景;夜晚則點綴萬家燈火,將蘇澳的恬靜發揮到極致。浴池很大,小家庭一起泡澡,不成問題。泡完溫泉還有浴衣可以穿喔!戶外小陽台適合吃吃喝喝,邊享用美食,邊遠眺景色,霎時所有煩惱都變渺小了,心胸開闊許多。

#客房 #寬敞 #Minibar #浴衣 #無憂無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日出輕鬆便利,早餐豐富美味、選擇多樣

  難得入住,體驗了特色活動「品紅酒」以及「追日出」。每位房客在入住時會收到一張飲料券,每日15:00-21:00可到1樓朝晴庭換一杯紅酒,所謂「品紅酒」。很少喝紅酒的人不妨試試,端著高腳杯在陽台啜飲著欣賞日落,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不喝酒的人可以兌換金棗茶,微甜的滋味很不錯呢!

  「追日出」不必大老遠跋山涉水,飯店從5:00起開放頂樓的川原天幕和藏綠居作為觀賞日出的場地,每張房卡上會貼心提醒日出時間,準時到頂樓就能輕鬆欣賞日出。當天雲層偏厚,原本有點失望,幸好有捕捉到太陽從海平面上升的瞬間。

  自助式早餐「煙波早堂」從6:30開放到11:00,有內用和外帶的選項。菜色多變,吃得到中式基本款白粥、豆漿,西式穀片、生菜沙拉和台式熱炒等,應有盡有。蘇澳當地魚貨製成的散壽司、樹子蒸魚片和魚片味噌湯,入口即化的新鮮令人流連忘返。飯店還推出了台法主題早餐-可頌水果夾心,作為飽餐後的點心剛剛好。

#日出 #紅酒 #重新出發 #勇氣 #法國

                                  

👉超人氣飯店推薦,盡早安排以確保入住

  整體而言,「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地理位置好、服務品質到位,特色活動也讓入住期間有不一樣的體驗,不論是學生、情侶或是家庭,都十分推薦入住喔!煙波大飯店人氣超群,且房價不低,預定連假前往的人,要盡快預定;想控制預算的人,可以挑淡季或是平日前往唷!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 住宿名稱: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 住宿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 平均房價: NT$ 3,180起
  • 個人推薦指數:4.5/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閱、追蹤,正在挑選入住飯店的你,請點下收藏將「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加入口袋名單吧!

#宜蘭 #蘇澳 #旅行 #兩天一夜 #popdaily #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