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美食]台中市西區韓系網美餐廳—無理WULI

1 / 1

台中市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向上市場一帶的巷弄裡,隱藏著各式店家,「無理WULI」正是這一區域的IG打卡、網美餐廳之一,主打韓式料理/湯品/小吃。

店門口的花牆&鞦韆是必拍景點,韓風十足。

店內裝潢以白色系為主,1、2樓都有座位。店家配合防疫政策設置了隔板,且放置了電話筒,是個有趣的巧思。地上已貼心擺放置物籃,唯桌面不大且較不穩固稍嫌可惜。

餐點以鍋物為主,每人低消為一份鍋物;或單點配餐達250元也可以。鍋物有5種選擇,今天我們分別點了:

馬鈴薯龍骨湯$280,梅乾菜和豬骨熬製的湯頭氣味不錯,稍嫌太鹹以至於沒辦法整鍋湯都喝掉。

偷吃無理豆腐$250,湯頭氣味不錯但無驚艷感。

雪濃百寶豬雜$280,湯頭濃郁、喝起來清爽。

鍋物原本就有附一碗紫米飯,米粒Q彈、好吃,非常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物+$69,會有三樣小菜和一杯飲料(芝士奶蓋綠或柚子蜜綠茶)。

除了鍋物,配餐有韓式辣炒年糕、無理三小豬(泡菜炒豬肉)、韓牛泡菜水冷麵、辣牛肉炒冬粉、春川辣炒雞、我叫了雞(無骨炸雞)可供選擇,都是180元。

我叫了雞(韓式無骨炸雞)附醃漬蘿蔔$180,裹了辣醬的炸雞和炸年糕都很好吃。

春川辣炒雞$180,雞肉軟嫩,因有濃濃的起司,建議分食較不會吃到後來有點膩(但如果是特愛起司者就獨享吧!)

整體來說,「無理WULI」的餐點非常有飽足感、口味也不錯(不會踩雷),但又稱不上美食,反倒是門口的花牆和鞦韆帶給人的深刻印象和驚艷感大過於餐點的美味。

美食特派員 Fumofumosan 採訪報導2021.09.28


[備註]Fumofumosan對打卡美食的篩選標準:IG上有1000+貼文。

#無理 WULI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電話:04-2301-0123。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台中市網美餐廳 #台中市韓國料理 #台中市西區

#打卡美食究竟是不是真美食

延伸閱讀—打卡美食究竟是不是真美食?

[打卡美食]台南市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

[打卡美食]台南創始台式新零嘴、酥炸手工甜不辣專賣—叔炸甜不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