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景點】仿魔界的真實場景『哈比丘莊園』三大必拍區域☆夏爾哈比屋|空中盪鞦韆|觀賞水豚君

1 / 1

這次來到了 #哈比丘莊園 ,彷彿置身在真實版的魔界精靈村;毫無違和感的直接融入成為了哈比人,就這樣走走逛逛拍了一整圈 📸

💥來這必拍的三大地方💥

1️⃣ 空中盪鞦韆

這裡的盪鞦韆盪起來會有種刺激感,當下還能拍下美美der瞬間呢!在場人多需要排隊,想必每位女孩心中都擁有著一顆少女心♡

2️⃣ 餵食水豚君

空中鞦韆的旁邊就是可愛動物的農場區,餵食水豚君門旁有自助投錢,30元可拿取一把草,需先購買才可以入園區,當下餵水豚君吃草的時候,牠一臉享受的模樣真得超療癒!

3️⃣ 夏爾哈比屋

仿《魔戒》與《哈比人》裡的一間間可愛小屋,彷彿來到了紐西蘭的馬塔馬塔小鎮裡,站在旁邊真的有種自己就是哈比人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200元/人,贈送茶樹精油5ml。

🅿️裡面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不過要特別注意返程時砂石容易卡車而磨損上不去,所以務必要先確認好停車位置。

【哈比丘森林 】

先導航到“出磺坑”後,再沿著“哈比丘‘’指示牌往山區上去。

貼心提醒:人潮多時,這裡路段會車較頻繁,來回也都是同個方向,所以得多加注意安全!

#哈比丘 #哈比丘莊園 #苗栗銅鑼哈比丘莊園 #哈比丘茶樹森林 #哈比丘森林 #哈比丘魔戒精靈村 #哈比丘景觀咖啡廳 #苗栗景點 #銅鑼景點 #苗栗銅鑼景點 #水豚君 #盪鞦韆 #魔戒哈比村 #精靈村 #夏爾哈比屋 #哈比人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