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旅遊攻略

1 / 1

今天介紹鹿兒島這個位在日本南九州的一座城市。如果對九州有所了解的話,應該對這個名字不陌生。

鹿兒島市位於薩摩半島的東北部,也是全鹿兒島縣的中央地區,東部臨鹿兒島灣,隔著海灣的火山島櫻島也屬於鹿兒島市,櫻島至今仍然持續有火山活動也使得鹿兒島市成為世界上少數緊鄰活火山的大城市。(維基百科)

主要產要為飲料、飼料、菸草、食品加工和出版印刷。

第一個景點:

Satamisaki Lighthouse 佐多岬灯台

日本50座特色燈塔之一:亦是日本陸地最南端的粉筆燈塔著稱。根據江戶條約建造的八座燈塔之一。並由日本燈塔之父:亨利.布魯頓(Henry Brunton)設計。最初是由鐵鑄成的。但在1945年太平洋戰爭中由美軍炸毀。目前看到的樣子為1950年後重新建照而成。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第二個景點:佐多岬公園

日本陸地最南端:豔陽高照時還可以遠眺沖繩群島。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第三個景點:佐多岬灯台守の官舎跡地

這是一間由燈塔管理員住的宿舍。目前已經沒有再服務了。故而就這樣退休安逸的在此處。靜靜的看著旅人們的踏訪。一幢古色古香的老宅。對於歷史沒有什麼探究的人而言。可能覺得這個景點無聊。但是對於他的存在等於見證了這座燈塔的輝煌。不論歷史光是他與燈塔相望的景致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景點:北緯31度線 モニュメント

北緯31度線經過之地。也是日本陸地最南端。

(GOOGLE MAPS地景服務)

第四個景點:佐多岬海中公園

一座美麗乾淨的海灘;風和日麗的好去處。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第五個景點:Hetsuka Coast 辺塚海岸

一座同時擁有山景和海景的沙灘。美得令人難以忘懷。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第六個景點:

展望公園西原台 パノラマパーク西原台

位在標高438公尺的高台上,可以遠眺櫻島及錦江灣和大禹半島盡收眼底喔。登高望遠之妙。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個景點:立神公園

一座小巧玲瓏的公園,雖然不起眼,但是卻擁有很驚艷的美景。尤其是日落時分抵達這邊。

(GOOGLE MAPS)

第八個景點霧島錦江湾国立公園

擁有豐富的火山地景和動植物生態以及眺望櫻島的國家公園。在這裡你可以一覽無遺的眺望櫻島(一個被鹿兒島居民視為神聖之島:天孫降臨之地)亦可以體驗泡湯文化。很適合一家老小來此踏青健行。

(GOOGLE MAPS)

第九個景點:寺山いこいの広場

一定會很困惑為何會選擇這麼一個很平凡的景點。其實這裡的風景還是不錯的。對於親子遊而言是一個遛小孩的好去處。但是對於情侶我就不推薦這個景點。畢竟這裡跟台中都會公園🈶️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望的景一個是市區一個是海港。

(GOOGLE MAPS)

第十個景點:江口浜海浜公園

最後就以這座海濱公園作結語了。其實如果是愛海的旅人們。可以發現到一件特別的事情。不管你身處何地。只要有一座月牙灣的海灘。就能好好的放並放空發呆整天。可能他的廣闊治癒了你的傷痛吧。或是。你的煩憂都能一掃而空。

(GOOGLE MAPS)

鹿兒島市是鹿兒島的其中一部份。今天就從這個特別的城市當起點。一起來趟尋奇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tamisaki #Lighthouse #佐多岬灯台 #維基百科#鹿耳島 #網美美照

#IG打卡#親子遊 #鷹途網#鹿耳島市觀光#日本觀光協會#情侶約會#約會聖地

#江口浜海浜公園#寺山いこいの広場#霧島錦江湾国立公園#立神公園

#展望公園西原台 #パノラマパーク西原台#Hetsuka #Coast #辺塚海岸

#佐多岬海中公園#北緯31度線 モニュメント#佐多岬公園#古蹟歷史

#佐多岬灯台守の官舎跡地#Satamisaki #Lighthouse #佐多岬灯台#日落夕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