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河屋 讓人驚艷的日式丼飯 烤物料理 各大賣場裡的常駐戶

1 / 1

相信常去大潤發的朋友應該對他不陌生吧?雖然有很多分店,但幾乎都是開在賣場或是百貨裡。

我去的是台南大潤發店,吃飽了才有力氣買菜你說是不是?

說來也慚愧這個在台灣到處都有分店的餐廳我還是第一次光顧。

室內寬敞,燈光稍微昏暗,用餐區和自助區打光讓空間很有神秘感。

自助區的飲料和湯品是可以無限取用的,湯的料很多,不需要技巧性舀湯法也可以舀到很多料。

菜單上的圖片很吸引人,每一道都看起來超好吃。有選擇困難症的人,請自重啊。

完整菜單可以看這邊:https://4liangzi.com/【台南】大河屋日式燒肉丼飯-串燒-高cp值!自助吧/

我們兩人用餐,各點了一份丼飯及加98元升級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升級套餐會含一份串燒、一份小菜、一份甜點及一份飲品,丼飯則是原本就會附三樣小菜了。

串燒選擇了香烤奶油玉米$38、醬烤甜不辣$38、炙燒杏鮑菇$38、炙燒雞腿串$58。

點完餐不久餐點就送上來了。首先是串燒,其實每一串都很好吃,但是我必須大推甜不辣,口感跟平時吃的很不一樣,非常軟嫩。店家使用的烤醬很香,但是不會改掉食材本身的鮮味,很讚。

明太子焼き雞腿丼 $288,附三樣配菜。

多汁的雞肉,鋪上厚厚的一層明太子,實在大滿足!!兩種鮮味在口中散發開來,加上微微烤焦的雞皮香,多層次的味道我很喜歡~

塩蔥燒牛舌丼 $318,附三樣配菜。

牛舌非常多片!烤得很剛好,保留了大部份嫩度也同時增加了一些彈性,口感很好。包裹著蔥花一起吃,則是多了一份清爽的香氣。

甜品雖然不是主角,但是也不會因為是升級套餐而已就有所馬虎。送上桌的甜品本人比菜單上的還要多料,吃起來也新鮮嫩滑香甜,完全不會有因為放久了而產生的冰箱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訊總在最後面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台南大潤發店

🏠704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310號2樓(全台各地皆有分店)

☎️06 222 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