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洗髮乳推薦|告別扁塌、細軟髮!洗過就回不去的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

1 / 1

以前在挑選洗髮精上,只是一昧地追求味道好聞,除此之外都沒有太大要求,沒想到長時間洗下來造成頭髮髮質越來越乾澀,加上通勤騎車的關係,長時間配戴安全帽,久而久之造成頭皮悶熱、發癢以及頭髮扁塌,經由朋友推薦康定洗髮乳之後,決定要來替大家試試看!事不宜遲!就讓我一一介紹吧!

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開箱介紹

這次挑選的是康定酵素洗髮乳中裡頭的極萃滋養洗髮乳,精緻的包裝盒內含極萃滋養洗髮乳一瓶300ml、康定洗髮使用說明書、兩包試用包。

介紹自己的髮質

為什麼會挑選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呢?

因為我本身的髮質是細軟髮,頭髮本身除了不是自然捲以外還非常直,所以平常在視覺上髮型因為扁塌而看起來沒有什麼精神。頭皮部份的話,本身是不太會出油的乾性頭皮。有時候會因為換季因素,頭皮會因為太過乾澀而發癢,甚至還產生頭皮屑,加上前陣子也因為壓力、熬夜的問題導致掉髮問題。

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介紹

CONTIN康定 | MIT | 奇來生技有限公司

從高雄的蒜頭農場加工廠搖身一變的奇萊生計有限公司,據說是南部最大廠的蒜頭農產行,撿蒜阿姨發現長時間清洗和整理蒜頭的手,有越來越好轉的情況,甚至以前在意的皮膚問題,都有慢慢地改善。因此創辦人就開始研發,針對過敏的體質,研發出酵素洗髮乳,經過三年的測試、配方調整、打樣後,發酵耗時多達六個月,不偷工減料,才有今天讓頭皮跟肌膚恢復健康的產品。

CONTIN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成份來源
  • (中性、偏油/偏乾頭皮適用)50%蒜頭酵素
  • (乾性頭皮適用)62%蒜頭酵素+人參+米糠萃取+胺基酸

以前的刻版印象只停留在生吃蒜頭對身體很好,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應用在洗髮乳上。康定是台灣出產製造的洗髮乳,全產品經SGS檢測合格,不含重金屬、塑化劑、類固醇、甲醛、對苯二酚、綠膿桿菌有害生菌有害物質。

主要是從大蒜萃取精華,主要功效是活化髮根,極萃滋養洗髮乳比起酵素植萃洗髮乳多了人蔘米糠萃取還有胺基酸,讓頭皮有滿滿的養分。在使用過後,極萃滋養洗髮乳髮質上的表現,比酵素植萃洗髮乳更加柔順!蒜頭酵素也從50%增加到62%,大蒜萃取也是相當講究的,在時間成本上也下很大的功夫。​藉由180天發酵5道工法層層萃取,完成一瓶含有62%以上的蒜頭酵素洗髮乳。

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洗髮小TIPS

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是一款需要清洗兩次的洗髮乳!
  • 首先,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順,再用溫水將頭髮完全沖濕。
  • 根據髮量決定洗髮乳用量,短髮的用量大約為50元硬幣大小
  • 第一次先專攻頭皮清洗的部份,先將洗髮乳均勻分佈的塗抹,邊按摩頭皮。

一開始的清洗步驟,不會有很多的泡沫,所以千萬不要增加用量!

  • 第二次著重在洗髮的部份,同樣用指腹按摩頭皮,讓酵素停留在頭皮上大約兩到五分鐘,再沖洗乾淨!

重複第一次洗髮步驟後,第二次用量就不用太多,你會發現很容易就起泡!泡泡會因為吸收掉大部分殘留的髒污,清潔之後反而會慢慢不見而不是變多,這一點跟一般洗髮乳有很大的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完之後想要加強保濕度可以在髮尾的地方抹一點護髮產品,短髮的擦髮方式也很講究!用毛巾按壓,把多餘的水份吸乾,不要用繞圈方式避免頭髮打結! 最後,務必將頭髮吹乾,才能避免潮濕導致細菌滋生。

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試用結果分享

BEFORE使用他牌洗髮精
  • 日常外出照
  • 日常自拍照
AFTER使用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
  • 日常外出照
  • 日常自拍照

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心得分享

再使用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大約三個禮拜的時間,就有很明顯的不同。跟他牌比起來,洗完頭髮的髮質摸起來就不會太過乾澀,而是具有光澤感的滑順觸感。身為乾性頭皮的我,本身就不太會出油,再洗完康定後,甚至到第四天頭皮才會有一點點的出油現象。

/

味道部份是我個人比較注重的地方,一開始單獨聞蒜味洗髮乳的味道會有點排斥,但再使用過後,不得不說我個人非常喜歡!時常會不經意地聞到頭髮散發出的自然果香味,而不是厚重的香精味。還有一點是,之前在挑選洗髮精上,會特別挑選透明且無過多顏色的洗髮精,為了避免有過多的化學殘留。

/

另外,除了排水溝的落髮數量有改善之外,髮根的蓬鬆度就連設計師也有發現!完全可以省去以前一直要嘗試的髮根燙!再接觸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之後,除了額外學到了正確的洗髮方式之外,讓我再挑選頭髮方面的產品上,更加的認識並找出適合自己的洗髮乳!就連身邊家人在使用之後,也明顯改善出油的問題!

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精整體評分

價錢:❤️❤️❤️❤️

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蓬鬆度:❤️❤️❤️❤️

掉髮程度改善:❤️❤️❤️❤️

出油程度改善:❤️❤️❤️❤️❤️

icontin康定官方網站

以上為康定洗髮乳推薦|告別扁塌、細軟髮!洗過就回不去的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詳細介紹,推薦給跟我一樣需要騎車通勤,改善長時間頭皮悶熱造成的乾癢、扁塌的你/你們!

▾▾▾關於我

▾▾▾Instagram

#舒緩乾癢

#蓬鬆毛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和潔淨

#康定洗髮乳

#大蒜洗髮乳

#康定植萃酵素洗髮乳

#康定極萃滋養洗髮乳

#洗髮精推薦

#酵素洗髮乳

#contin康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