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台北市區的拍照秘境|圓山迷宮花園

1 / 1

🔍 迷宮花園

📍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 Free

🚇 近圓山捷運站

Google評價4.3顆星(1,495則評論)

自從疫情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出外縣市了,也很少回家(是說我本來就很少回去啦),最近滑IG看到有人去了迷宮花園,實在是拍得太好看了,所以我也來跟一波~

但因為現在疫情期間,所以我還是沒有脫口罩,不過這樣拍起來好像也比較帥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後來在樹蔭下乘涼休息的時候,有發現這裡有幾隻白鷺鷥(或是類白鷺鷥的鳥)會在這邊穿梭,有嚇到野餐的小孩子們,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因為他們騷擾的頻率也不高,不過會怕鳥的人可能就要稍微注意一下唷~

/

📎優點

▪️拍照起來真的很讚,在迷宮內有一種法國酒莊的感覺,只差手上沒有拿一瓶葡萄酒

▪️迷宮花園旁有樹蔭的地方可以稍作休息,不時會有微風吹來,可以稍微減少一些夏日熱氣。

▪️我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人在拍,可能是因為疫情關係,不過這樣不會有排隊壓力,讚讚讚!

▪️常常有飛機經過,可以抓角度跟飛機拍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缺點

▪️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可以搭公車或是騎車到達唷!

▪️附近車位不多,要稍微找一下,不然就是要走一段路。

▪️目前有滿多地方在整修的,不過迷宮花園的部分現在是完整的,不用擔心唷!

/

💬總結:除了怕鳥怕熱的人需要注意一下,其他的人我覺得都可以來這走走拍拍照唷,而且拍起來是真的滿好看的,不時會有飛機經過,運氣好可以跟飛機合照唷!

(滿分均為5顆⭐️)

便利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拍程度:⭐️⭐️⭐️⭐️

推薦程度:⭐️⭐️⭐️⭐️

/

喜歡的話就按讚珍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