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平價住宿首選 台北火車站步行可達|路境行旅 Finders Hotel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今年五月份因為疫情爆發,加上我台北的租約也到期了,就乾脆搬回台中定居,這兩天臨時有事情要上台北處理,台北的落腳處沒了,疫情關係也不方便借住朋友家,還好找到了這間cp值很高的旅館,讓我用千元不到的價格,享受到乾淨舒適的環境!

路境行旅

飯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6號

入住時間:每日15:00過後,翌日12:00退房

聯絡電話:(02) 2389-9595

捷運路線:西門站、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

飯店大廳

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在捷運三個大站的正中央,走路都不用10分鐘,而且位於大馬路上,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或是找不到,附近有全家、7-11、屈臣氏,如果有沒帶到的日用品都可以馬上買到!

不過要特別注意,飯店是在一棟大樓內部,所以走在騎樓的時候要留意一下,別一個愣神就走過頭啦!(商辦大樓一樓就有很大一面招牌,勇敢走進去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去之後,櫃台保全會要求測量體溫&消毒,跟他說你是要入住「路境行旅」,他就會帶你到這個樓梯,往下走到B1就能看到check in櫃檯!

到達B1就可以看到具有代表性的小鹿,飯店大廳很有森林的風格,彷彿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

看過去櫃檯也很有意境,燈光打在樑柱上映出小鹿的影子,配上地板上的木紋磚,真的很有魔幻的風格!

我個人非常注重服務,路境行旅的櫃檯人員讓我感到很滿意,因為和朋友行程喬不開,需要一前一後抵達飯店,櫃檯人員還很貼心的幫我處理房卡的問題,確認證件跟訂房資料後,按規定填寫了健康申明書&實名制,就完成登記啦!

搭乘飯店的電梯必須刷房卡,外層是用很有質感的紙卡夾包裝,雖然是平價住宿,但在細節部分非常用心哇!

拿到房卡後逛了逛大廳,發現一個超療癒的角落,竟然有飯店專屬印章可以蒐集,好適合我這個喜歡寫手帳的人,馬上蓋了幾個回家做紀念!

這區零食真的震驚到我,居然這麼齊全又琳瑯滿目,泡麵口味眾多、葷素皆提供,還有飲料、餅乾等等的,但提醒大家要有公德心,拿自己需要的份量就好了,不要貪心窩!(我拿了幾個餅乾打算半夜話家常的時候嗑🤤)

準備搭電梯上9樓的房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樓電梯門一開~是路境行旅的招牌!

房間內部

這次我和朋友選了雙床房,雖然空間不大,但非常乾淨整潔,房間內部也應有盡有,有句話怎麼說來著~「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還有房務員的留言卡(很細節耶)!

房間內有最基本的熱水壺、冰箱,以及馬克杯(附上兩包茶包),但是我很龜毛,看到檯面上這個灰塵,先扣分了⋯

電源開關旁邊有提供手寫的Wifi密碼

門旁邊有附衣架和一面落地境,出門前可以確認自己的total look,好讚的設計!

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躺著休息好舒服啊!

看到浴室地板不是用小磁磚我就放心了,我比較喜歡這種大片的地磚,加上又是乾溼分離,這個設計我很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很乾淨,也有附大小毛巾!

備品提供沐浴露、洗髮乳、潤髮乳

還有基本的潔牙用品、棉花棒、浴帽、刮鬍刀!

以及兩雙一次性拖鞋!

最讓我驚訝的是~吹風機居然是Panasonic的!很多飯店都是用壁掛式吹風機,要全程按著手都快抽筋,吹完頭髮毛躁就算了,機身還會燙到像要爆炸一樣,還好路境行旅的老闆很貼心,提供一台算不錯的吹風機,而且裝在小袋子裡好可愛!

整體來說,比去一般的商旅還值得,跟朋友分下來一個人也不到700元,以這樣的價格就能住到乾淨整潔&樣樣俱全的環境,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算是cp值很高!唯一不滿意的是空氣不夠流通,還有些微我自己比較龜毛的部分,給這個住宿85分!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