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展覽推薦 SOME PLACE by Noritake 主題展 全新商品、人氣名店鷲田咖啡、悄悄好食進駐

1 / 1
喜歡簡單線條的Noritake迷有福了,這次台中展覽推薦,要推薦台中限定展覽加商品,除了有衣服、筆記本、手機殼以及「探頭男孩」系列之外,還有全新商品「GROWN成長男孩滑板」,與日本同步全球首賣,而超夯的人氣美食,如台南的「 #鷲田咖啡吧」、司康「 #悄悄好食」也有進駐。

台中展覽推薦:SOME PLACE by Noritake 主題展

SOME PLACE

受拘束的日子,何時才能盼到盡頭?

無法開懷大笑,無法放肆尖叫,

無法自由自在移動異地,更別說海外的旅行。

讓我們為再次相遇而等待,

保持健康,把生活找回來,

相信每個人心中,有一處柔軟之地能承接所有⋯⋯

那個地方名為「愛」。(文/展場文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展覽推薦 臺北市立美術館 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 觸動內心深處 感動從心開始 展覽亮點一次看

台中展覽推薦:SOME PLACE by Noritake 主題展

1978年生的Noritake,目前住在東京。以簡練、筆觸簡潔的風格聞名。在他的作品中會發現有大量的留白,沒有其他顏色的雜質摻入,讓觀看的人與作品、環境能有對話、思考的空間。

👉台中展覽推薦 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台中展覽推薦:SOME PLACE by Noritake 主題展

展場展示了17件經典出版品、絕版品設計、9個絹版的印刷原畫,在Noritake筆下的探頭男孩給人一種簡單、療癒的舒暢感。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展覽推薦:SOME PLACE by Noritake 主題展

此次的展覽在勤美誠品快閃到10月17日,期間還有只送不買的消費禮「SOME PLACE by Noritake」插畫紀念卡片、滿額禮Noritake徽章。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ME PLACE by Noritake主題展 台中站
2021.09.15-10.17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誠品園道店1F

延伸閱讀

台北展覽推薦 臺北市立美術館 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 觸動內心深處 感動從心開始 展覽亮點一次看

台中展覽推薦 臺灣府儒考棚 Coffee Stopover、兆兆茶苑 台中在地跨界合作 古蹟、咖啡、展覽必看3大亮點!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咖啡推薦 搭捷運就可到!26樓的頂級享受 咖啡冠軍日本福岡REC COFFEE 排隊攻略報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中展覽推薦 #展覽推薦 #台中展覽 #noritake #台中勤美 #勤美誠品 #台中景點 #台中打卡 #台中美食 #台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