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點一杯咖啡眺望海

1 / 1

沿著淡金公路上有很多咖啡廳甜點店,都是可以眺望海景非常舒服放空的環境。只是這一間一直在我口袋名單內,有著浪人風格樸實無華的咖啡廳,這次行程還很早,也還不想太早回家,就挑了這間 

GO! GO! 出發去看海~喝咖啡摟~

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淡金公路4號

電話:02 2408 1952(可先電話詢問可否內用)

時間:周一~週四:12-18點 / 週五~週日:11-19點 

環境介紹 - 整間咖啡廳依斜坡而生,海邊餐廳都走白色、黃色、橘色亮色系,整個心情都亮起來,看起來也很舒服。

一個很佔地形優勢,位在一個公路旁,整間咖啡廳依斜坡而生,斜坡上這個不是入口處,但立著的招牌很美式,簡單裝飾就很好看,雖然說是浪人風格,隨意擺放的小船,外牆漆著白色、黃色、橘色亮色系,整個心情都亮起來,還未進到店內,就感受到放鬆氛圍。

門口處還種植很多多肉植物,陽光充足,跟一點點水,多肉植物就可以活很久了。店內座位數不多,但我相信大家都會選擇坐在戶外,都有遮蔽處,不怕曬。陽台邊吧檯位置很搶手,這是很多網美必拍照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璃屋就是這間最大特色!看起來是簡單搭建,但其實很有味道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店內有一個玻璃屋,這個看起來簡單搭建,但其實很有味道,旁邊這個水井造型的感覺也很特別,酒瓶裝飾。屋內有很多小盆栽,感覺也可以容納一組客人,只是應該蠻悶的(內有電風扇)。這個很怕草的孩紙,只有躲在裡面跳很開心。

不管是從裡面拍出去,或是外面站在外面拍,都很美

完全走浪人風,不管是木頭搭建,玻璃瓶罐裝飾,或是簡單小船.救生圈裝飾,簡單就能感受到海邊的愜意以及慢活

在往上走一階,就可以眺望海邊,有兩張長椅,可以坐著發呆放空。

後面這個小平台,野餐的話應該也是適合唷~~孩紙很開心在上面跳舞。

這樣一起坐在這裡,吹著海風,煩惱都不見了

其實不論玻璃屋.眺望臺.露天吧台,店內的一個小角落,擺著桌椅,都是很好發呆放空處,都有些許遮蔽物,怕曬的還是防曬一下唷~

餐點介紹 - 來咖啡廳 就是要喝咖啡呀

老實說.因為帶著孩紙很難愜意地坐下,而且會想捕捉她每一刻可愛畫面,點的美式咖啡,鮮奶茶,拿鐵。這樣的店一份簡單的飲品,都讓人感到放鬆,好好跟著孩子玩,小小閒聊。就算不聊天,一起發呆看海,享受一片寧靜午後。

坐在這個吧台邊看著車流.海水粼粼,煩惱都會消失。因為平日前往,人潮較少,東西擺著都可以自由走動,我們又走到上面坐在長椅上看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淡金公路很多咖啡廳,每家店其實風格都差不多,這間是我認為風格較為獨立的,其他都是走一點希臘風或是日系沖繩感覺,這間就找野人浪人感覺,想要找這樣遺世獨立感,瀟灑自在的環境,沒有名字的咖啡店,可以來走一走唷~

讓黃11親自玩給你看:黃11❤️散步日記 VOL.8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 

喜歡黃11 可以看FB粉絲團唷:simple life X100 _怕草的孩紙

#金山 #咖啡店 #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新北金山 #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