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拍照秘境|林口水牛坑|台版美國大峽谷

1 / 1

🔍水牛坑越野場地

📍244新北市林口區西部濱海公路625號

🅿️有停車場

🎟Free

Google評價4.1顆星(3,610則評論)

林口水牛坑一直是IG上熱門的拍照景點,收藏後就不小心遺忘了他,直到他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版面,才突然想起來,直接揪個假日就殺去!

水牛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但也是夠我們拍了,望眼過去整片黃褐色的山丘,隨便抓個角度都很好拍,真的有美國大峽谷的fu!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點

▪️拍照起來都還不錯,排除人的問題,基本上隨便抓個角度都很讚!

▪️因為這裡本身就是越野場地,所以假日來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越野車在這裡練車,喜歡看越野車的人,可以來這裡看大家切磋武藝。

/

📎缺點

▪️水牛坑的地點很偏僻,所以建議大家自己開車或騎車來,但如果願意辛苦一點的,也可以搭F236公車來,不過就必須算好公車來的時間,不然會需要等很久喔!計程車基本上也不太建議,因為怕你回程會叫不到車!

▪️風很大,加上水牛坑又都是黃沙,所以就會有一點風沙,如果對空氣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戴口罩,但反正現在都要戴口罩出門,應該還好~

▪️因為是自然環境,所以會有一些蚊蟲,比較在意這點的人,建議可以穿長袖,或事先噴防蚊液之類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總結:喜歡拍時尚大片的人,絕對是可以來這裡拍到好照片的,只不過要有交通工具比較方便唷!

(滿分均為5顆⭐️)

便利程度:⭐️⭐️

好拍程度:⭐️⭐️⭐️⭐️

推薦程度:⭐️⭐️⭐️

/

喜歡的話就按讚珍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dandan_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