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集集住宿推薦︱典雅優質的住宿體驗。卡菲爾花園飯店

1 / 1

美饌佳餚x優質住宿x頂級假期體驗

集集小鎮,是個適合度假、漫遊的地方,很多屬於小鎮特有的風土民情、以及好吃好玩的元素,在這裡待上二天,走走看看,也挺好的!

這次范小哥來介紹一間蠻漂亮的飯店~卡菲爾花園飯店,白色的空間基調、營造出悠閒與典雅的氛圍,加上主人的用心與堅持,從房間到空共空間,從室內到室外,都讓遊客享受優質的度假感受!

--
卡菲爾花園飯店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育才街47號
電話:049-276 0934
訂房連結~https://reurl.cc/0xx6rx
--

◎卡菲爾花園飯店

飯店前身是經營11年的「我的咖啡屋」民宿,主人希望營造有如在家的溫暖與舒適,提供遊客一個有質感與品味的空間。

說實在,范小哥我覺得主人真的挺用心,每一個角落都不馬虎,而且非常乾淨,google的評價也不錯喔!

◎設計美感融入時尚元素,打造典雅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菲爾的空間設計獨樹一格,看得出主人的堅持與品味,每一個角落都考慮到採光、通風與美感!

​(卡菲爾櫃臺)

​(卡菲爾一樓咖啡座)

(卡菲爾餐廳)

◎最美的空中花園,猶如置身歐洲浪漫國度

全新打造的空中花園,白色色調渲染出慵懶且愜意與時尚的風格,讓人陶醉,尤其夜晚時分微風徐徐,在這裡喝杯咖啡,是旅途中最悠閒的時候!

(卡菲爾空中花園)

◎餐飲升級,讓人驚艷的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驚豔、又驚喜,大概是許多遊客對於卡菲爾餐飲的直接想法吧!

飯店用心的為遊客準備早餐、下午茶與晚餐,飯店料理除了訴求手作之外,食材更精選當地小農契作蔬果,讓遊客吃下不僅僅是美味,也有更多的安全,口味上都很新鮮適口,感受得到卡菲爾對料理的用心。

◎典雅客房,打造優質住宿體驗

卡菲爾的客房有雙人與四人兩種,每一間的色系都讓人覺得舒服,而且都有對外開窗,通風非常好!

此外,也都使用高品質的備品,尤其是床單堅持不送洗,而是自家員工清洗後在屋頂日曬,這一點還蠻值得讚賞的喔!

​(卡菲爾雙人房)

卡菲爾房間的設計有自己的風格與品味,淺色系的基調,營造時尚又典雅的氛圍,這樣的感覺容易讓人放鬆,同時又有置身於頂級飯店的感受!

卡菲爾房間的衛浴設施不僅空間大,各種備品也很講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菲爾四人房)

◎後記

整體來說,卡菲爾是一間很優質的飯店,也是集集鎮上少數的飯店之一,如果想體驗民宿以外的度假享受,可以來卡菲爾飯店住一晚,享受美食、也感受優質的服務!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白露2021

--
集集形象商圈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ji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