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Kingsland Festival 2019:國王節期間的電音節,豪華DJ陣容,6個場區盛大舉行

1 / 1

這一篇主要是寫國王節期間的其中一個電音節Kingsland Festival。不過,我完全就是電音節菜鳥,沒去過夜店嗨過,人生只去過一次音樂節,就是Road to Ultra Taiwan,年份忘記,大概就是201x年左右,大三還大四菜逼巴的時候,印象就是太陽很大,很熱口很渴,進去不到1小時就登出了(喂,到底是去幹嘛的啦,去喝啤酒的哈)。但這次,想說難得都來了,而且荷蘭似乎出產了很多很厲害的DJ,想說就去給它嗨一下。若有電音愛好者/音樂節愛好者經過,可以幫我檢查一下有沒有任何資訊錯誤的地方(感謝啊)。

玩耍時間:2019.04.27

感謝旅行夥伴:Maxine、Violet

文字&攝影: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門票

國王節當天其實有不少電音類的音樂節,像是Kingsland Festival、Loveland Van Oranje等等,票價基本上都有分成早鳥票、一般票、晚鳥票,越晚買就越貴,而且很容易就售完。這次參加的是Kingsland Festival在Amsterdam的場次(還有在其他3座城市舉辦)。

2019年的票價印象中是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rly Bird-34.50歐元(約1125台幣)

Regular-39.50歐元(約1288台幣)

Late Bird-44.50歐元(約1450台幣)

VIP-74.50歐元(約2430台幣)

但我記帳本裡是寫43.20歐元(約1400多台幣),可能有稅還是手續費之類。2020和2021年都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延期到2022年了,票價尚未公布。

#地點

Kingsland Festival 2019年是在阿姆斯特丹RAI國際會展中心(RAI Amsterdam)舉辦,很多國際會議和貿易展覽都在這舉辦(平常開會的地方變成嗨的地方),園區滿大,舞台有室內也有戶外。距離國王節的主要活動區不會太遠,但走路也要快一小時(喂),所以可以先走到可以搭計程車的地方再來這邊。

#置物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置物櫃,中的8歐元(約260台幣),大的10歐元(約330台幣)。是自助式的,可以線上預約。但我忘記是用鑰匙還是輸入密碼了(糗,2年前的記憶哭)。


#酒精與小食

園內一律不能使用現金,要先在入口處購買TOKENS,忘了1個TOKENS多少(可能是3歐元?)。除了有基本的酒水飲品,還有一些餐車販售鹹甜小食。可以在外面先喝一波吃點東西再入場。

#6大場區、DJ / artists 陣容

2019年的舞台分為6大個,有室內也有戶外,從中午12點到晚上8點不間斷的電音炸大家。6個舞台分別為:MAINSTAGE、TIKTAK、SPINNIN' SESSIONS、 GIRLS LOVE DJS、I AM HARDSTYLE、ANTS。覺得這樣很好,6個舞台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一定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區!

-

1. SPINNIN' SESSIONS

DJ / artists:TROBI、MESTO、MIKE WILLIAMS、TONY JUNIOR、BROOKS、THE HIM、KRIS KROSS AMSTERDAM、LA FUEN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很愛這一區的風格私心放第一位啦!這一區在室內暗暗的比較嗨?有在聽電音的人應該都知道SPINNIN' SESSIONS是滿有名的荷蘭的音樂廠牌,曲風以House爲主。MIKE WILLIAMS的那一段就很好聽,後來才知道他有來過台灣欸!場內氣氛也很好,有歌詞的部分,大家還會超大聲一起唱。

-

2. MAINSTAGE

DJ / artists:NAVARRA、JONAS BLUE 、VINI VICI、SUNNERY JAMES & RYAN MARCIANO、W&W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TIMMY TRUMPET、ALESSO

這區就在園區入口的地方,每年的舞台設計都不一樣,但都會用國王節的重要元素橘色來設計。覺得2019年設計滿美,是一個超大橘色王冠,而且是用幾何形去搭建(聰明)。全部都不認識,只知道ALESSO,30分鐘壓軸登場。

-

3. TIKTAK

DJ / artists:JASHA RUDGE、EQUALZ、JOSYLVIO、DYNA、FREDDY MOREIRA、JONNA FRASER、JOHNNY 500、BIZZEY、BROEDERLIEFDE、BIGGI、RONNIE FLEX、LIL KLE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區在MAINSTAGE的旁邊,入口和出口是分開的,動線不錯。這區也滿多人。

-

4. GIRLS LOVE DJS

DJ / artists:SAM BLANS、POKE、CHILDSPLAY、JUVANICE、RINO SAMBO、MAAN、LEAFS、GIRLSLOVEDJS、THE PARTYSQUAD、SFB、SEVN ALIAS、IRWAN

這區特別小,可能比較小眾?有不少情侶XD

-

5. ANTS

DJ / artists:SILK & FUSS、FRANCISCO ALLENDES、ELI & FUR、CAMELPHAT、RICHY AHMED、ANDREA OLIV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區在室內,和SPINNIN' SESSIONS互通,這區有點神秘,總覺得快飄到外太空了。有用螞蟻的剪影佈置場地,也是滿酷的。

-
6. I AM HARDSTYLE

DJ / artists:GALACTIXX、BRENNAN HEART、DA TWEEKAZ、ATMOZFEARS、RAN-D、AUDIOTRICZ、PHUTURE NOIZE、SUB SONIK

這區是最後才來的,比較沒什麼印象(有小火龍欸)。畢竟一整天沒吃正餐都在喝酒,又餓又累,只想趕快去吃晚餐哈!

#後記

總覺得荷蘭人(這裡的人)特別高?來到這裡感覺大家平均都有178公分以上,很像三個竹筍混在竹子林裡(喂)。拍照和錄影要把手伸到不能再直才拍得到,所以除了腳痠手也滿痠。總之國王節的電音派對(節)滿值得來的,氣氛好,音樂也好聽(很多區慢慢挑),氣溫也超舒適(15-20度)。2022年應該也快要釋出了,可以到官網查詢。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票券售價,以各大官網資訊為主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歡迎追蹤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專來獲得最新資訊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