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勝地「陽明山擎天崗大草原」 內附穿搭及底片指南”

1 / 1

台北盆地因為夏天變成了一鼎大悶鍋,雖說人在淡水,靠著淡水河似乎可以不用飽受悶熱之苦,但太陽還是太熱情。這陣子一直往山上跑,山上真的好涼啊~除了為了讓租屋處省電以外,還可以享受大自然的奧妙,順便遠離城市喧囂。

喔對,我是高雄人,我就是所謂的「北漂青年」。剛來台北讀書的時候去過一次陽明山,正值秋天,大家說要去看水牛,不但沒看到,反倒是吹風吹到頭疼,那時已經覺得挺冷。我大概已經收集完了陽明山四季的樣子了,甚至收集過各式各樣的天氣型態,前一次寒流來下雪我沒去到現場除外。

附上晚霞!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水牛了!

真的超級無敵近,而且吃草的聲音好療癒

泡完水要準備去覓食的水牛,這小小的水池塞了有四隻水牛左右!超厲害!

搞笑的我必須來一張合照!

📌關於交通資訊”

那天出發到陽明山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大約是下午三點多左右,我們是騎機車上山,相關的交通資訊下面幫大家整理好了~

大眾交通工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乘捷運到達「捷運劍潭站」後再搭乘「小15」公車即可直接抵達擎天崗。假日若遇到遊客眾多,會加開大巴士乘載旅客,也可以於捷運劍潭站乘車至「冷水坑」,搭「擎天崗接駁車」上山。

小15末班車下山時間:

平日:17:05;假日:18:20 不要錯過下山時間囉~

機車及汽車:

進入擎天崗之前,會有收費站向大家收取停車費➡️ 汽車30元/時;機車20元/次

📌穿搭分享“

這次的穿搭選擇鮮豔的「黃色碎花洋裝」,碎花或復古洋裝用來搭配藍天綠地是最適合不過,看起來就像要來野餐。因為要爬山走步道的緣故,鞋子則選著「運動鞋」;包包搭配「白色托特包」,出去玩一定會帶一些衛生紙、濕紙巾,或是更多,時尚有型的托特包是你最佳的選擇!!

順便介紹給你們髮型師哈哈,如果在台北的朋友,歡迎到公館找我們展哥

太陽剛好下山的時候!晚霞超漂亮!ps當時人潮已經散去,周邊沒有任何人我才拿下口罩!防疫第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品賣家:

NIKE AIR JORDAN 1 LOW淺灰色 

優良賣家!服務品質極佳!喜歡收集鞋子的朋友可以光顧~

簡約大容量托特包 內附小包 賣家 Haze Blue

圖片出自:https://hazeblue.shoplineapp.com/products/包-1

📌底片放送”

底片是在 底片叔叔洗出來的~~

我的底片相機型號:Canon prima AF-9s date

📌IG文章:

啊哈哈我都稱擎天崗為「呼倫貝爾大草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快趁冬天前去一趟擎天崗!!

By Vi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