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旅行 注重禮節卻又放鬆的戶外野餐露營勝地 網紅一致好評景點

1 / 1

其實這一間不是親子餐廳,這間的宗旨是非常慢步調,讓都市人學習放鬆的好去處,日日木木是有規則的戶外場地,不會讓您覺得有小孩在的地方是一個尖叫聲滿滿,耳根子無法清淨的地方。

小孩是禁止瘋狂追逐的,不能玩球以防妨礙其他客人,是讓人呆坐都不會危險的好去處。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禮貌,讓人感受很好!

1. 4種場景 任君挑選

草坪野餐區
平台式野餐區
沙發座位區
帳篷區

日日木木有四種場景,可以讓你選擇你想要的放鬆方式。

  • 草坪野餐:這個選擇非常棒,草地很厚,鋪上野餐墊後,彷彿在地毯上野餐一樣,非常舒服唷!
  • 平台式野餐:平台上的野餐是不喜歡草皮的人非常適用,而且也有遮陽傘,但要挑好角度才不會曬到太陽喔!
  • 沙發區:不習慣坐在平台上或草皮上的人,很適合在有椅子的地方來放鬆,不必擔心坐太久會不舒服唷!
  • 帳篷區:別有一番風味的用餐區,可以瘋狂的拍照,帳篷區一位難求,一定要預訂喔!

2. 打卡小景點 簡約白色佈景搭配自然環境

日日木木有設置幾個非常好拍的小布景,簡約舒服的白色,配上舒服的自然環境,真的怎麼拍都好看!

最棒的是野餐區,還有會噴灑水霧的電扇,瞬間將體感溫度降低3-5度,環境真的非常舒適,讓野餐區的品質大大提升了呢!

3. 日日木木 相關資訊

點餐區

日日木木的場地不算大,但是每個帳篷與帳篷的距離,野餐之間的距離都有拉出來,間隔都算滿遠的,很有自己的空間。

日日木木臉書

電話:0989-820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石城街石山巷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職感新森活 Sharing Life 

✿ Instagram:sharing_life_with_u

✿ 更多更優質的資訊:https://artlifefoodtra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