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萬高|新天鵝堡,少女夢想清單No.1!迪士尼城堡的原型就是來自這裡

1 / 1
德國新天鵝堡是迪士尼城堡的原型,也是無數少女心中的人生必去景點。如果你有計劃去德國巴伐利亞邦,那絕對不可以錯過新天鵝堡。施萬高小鎮除了新天鵝堡,還有什麼值得看的景點呢?這篇都替你整理好了,就等你出發!

從慕尼黑前往新天鵝堡,可以搭火車前往富森(Fussen),再轉乘公車往施萬高小鎮。整趟車程約為2.5小時,購買拜揚邦票就可以直接搭乘火車和公車,不須另外購票,如果是多人出遊,購買邦票是最划算的選擇。

#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是19世紀熱愛歌劇的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所建立,國王為了幫華格納所寫的騎士與公主故事劇本建造舞台,修建了這座白色童話城堡。

城堡內部到處都是天鵝圖案和裝飾。他構想這裡曾是白雪公主居住的地方,打造出人間仙境般的夢幻城堡。

#舊天鵝堡

舊天鵝堡又稱高天鵝堡,由路德維希二世的父親修建。路德維希二世在舊天鵝堡度過他人生大部分的時光,也在這接見過他最愛的歌劇作曲家華格納。

舊天鵝堡有座窗戶可以看到新天鵝堡,過去路德維希二世都會在這座窗戶拿著望遠鏡監督新天鵝堡修建工程。

#阿爾卑斯湖

阿爾卑斯湖,位置在舊天鵝堡旁。整座湖雖然不大,但非常靜謐漂亮!我們到訪的時候是冬天,地上有厚厚的積雪,超級適合堆雪人。如果天氣好的話,這邊也可以租船遊湖喔!

延伸閱讀

慕尼黑|德國隱藏版首都,大吃豬腳大喝啤酒超痛快

紐倫堡|朝聖歐洲最大的聖誕市集,快來中世紀玩具之城度過最美好的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騰堡|人生必去的德國中世紀小鎮,童話故事般的夢幻繽紛

庫倫洛夫|CK小鎮,人生必去!絕美中世紀歐洲小鎮!

哈爾施塔特|世界最美小鎮!人生必去清單一定要有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 Schwangau, Germany 

#歐洲 #中歐 #德國 #富森 #施萬高 #新天鵝堡 #舊天鵝堡 #阿爾卑斯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