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奶泡貓咖啡】奶泡貓咖啡10/1開幕喔喔喔喔喔!快去找咖波狗狗奶泡貓

1 / 1

為之前試營運期間去的。

點的是抹茶拿鐵(裡面是抹茶跟紅茶)跟咖波懶洋洋(外殼是可爾必思,內層巧克力莓果海綿蛋糕),這樣300元新台幣,及開始思考5000元挪來買長條咖波了。

奶泡貓咖啡,一店有兩層樓(印象),店整體是窄的,離咖波屋比較近,二店比較遠一點,推薦攜帶google map行走,那附近的路大學迷的挺愉快的。

近店後是商品牆(圖片倒了有登電腦調),都很可愛,一如既往店想要帶走荷包,母湯忍住,金屬徽章跟奶泡貓玩偶可愛,很想要帶走。

咖啡製作區,跟一店的差別在一店的廚房不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辛苦的店員在製作飲品。

店覺得跟之前差不多大,只是變成平面,也沒之前那麼窄。

之前小白屋的寬度,真的不友善有點寬的少女。

二樓樓梯上去有咖波像,可可愛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樓上的店有大狗狗!!!

碰到咖波是不需要語言能力的,只可會意不可言傳。

喔對順便去了附近(有點距離的)咖波屋,奶泡貓咖啡那邊沒什麼咖波商品。

欸為什麼咖波有紅白機啊⋯⋯

如果盤纏充足真想都打包。

喔對交通方式,少女是搭高鐵到台中,轉台中捷運到市政府站,再轉3字頭的公車到茄冬腳,再請估歌地圖帶路。

其實在台中沒有機車算半殘(台中待四年的感想),就是回台北腳很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