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灣也有這樣的美景!來去 福容 淡水漁人碼頭店住一晚

1 / 1
七星級夕陽灑落浪漫北海岸 留下充滿人文藝術的足跡

每每要前往白沙灣都會經過一艘帆船大飯店,早就讓我充滿好奇心,但遲遲沒有機會入住,這一次也算是托疫情的關係,真的check-in了!

這是房間陽台望外的風景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 豪華海景客房A 定價是15,800元加一成服務費。

  • 客房空間13.5 坪
  • 客房風景海景
  • 入住人數入住2人
  • 床型資訊兩大床 180*200cm
  • 衛浴空間浴缸

因為疫情的緣故,大部分的公共設施是暫停使用的,早上的自助餐也是改為客房內用,想吃什麼都需要在前一天預訂好,分為中式與西式套餐,各有不同的主餐,擔心吃不飽的客人,可以多點幾份麵包等等,我自己是沒吃過福容原本的自助餐菜色,這點感覺蠻可惜的~菜色口味偏淡,還算中規中矩。

而晚餐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阿基師觀海茶樓

也是因為疫情都只能外帶回房間吃,這次點了每位880+10%的中式套餐,外帶後就份量而言就像少量多道的組合。

燒臘三拼的組合蠻普通的,五彩炒時蔬跟海上鮮的魚都中規中矩,沒什麼記憶點。

主食三選一我們點了乾炒牛河,這道跟雲吞湯口味尚可,不過略油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驚豔的就屬主菜三選一的香草豬肋排跟粵式三寶點了,可能我本身口味就重一些,黑胡椒搭配香草香氣,加上豬肋排料理方式的骨肉分離感,會讓人眼睛一亮。三寶點的燒賣、蝦餃、魚翅餃餡料都很紮實,有這兩道才讓整份餐有增色效果。

飲料的鹹檸可樂就直接省略了…

整體吃下來份量還是可以的,外帶沒了餐廳用餐感還是失色不少

文末獻上一張夕陽美景❤️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來去住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