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霞飛音樂城堡

1 / 1

這間住宿位在南投仁愛鄉往清境農場的路上,上山後一轉彎就會看到好幾棟歐式建築,真的瞬間來到國外的感覺🌹完全不愧對 #亞洲小瑞士 的封號!



入口旁有停車位方便停車,辦理入住後櫃檯會詢問隔天的早餐,有西式和中式兩種選擇🥣而餐廳旁邊的CD都是可以借到房間去聽的,環境氣氛真的營造的很好,服務員也都非常親切🥰

房間一晚的價錢是5千左右,如果有指定房型會再加收指定費$500,我們指定的是A123。
每間房間都是樓中樓,如果是兩個人來就很划算啊~
房間內有一張雙人床及兩張單人床,冰箱和櫃子的飲料零食都是可以免費吃的,每間房還會送一支紅酒🍷
(至於其他桌巾花束等等,都是自備的喔!)



晚餐可以選擇到同一位老闆開的 #老英格蘭 或 #空中花園
用餐🍽 ,16:00前要先預約,或是到附近餐廳用餐。

原本晚上在一樓有品酒會可以參加,因為疫情關係改成選擇台啤、冰火或義大利啤酒,由服務員送到房間。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值得!整個環境都讓人非常放鬆和舒服,幾乎沒有什麼能挑剔的地方,尤其現在不太能出門的時期,可以有這種偽出國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